娇艳妩媚撩人 《新剑网2》越南女玩家私房照

  伴随中越对抗赛的火热开战,《新剑网2》越南赛区美女选秀大赛亦火爆进行中,大量越南美女玩家私房照今日曝光,特为诸位侠士倾情奉上夺人眼球的视觉盛宴,感受别样的异国风情。而中国赛区美女选秀大赛于昨日隆重开启,专题页面已正式上线,欢迎各路女侠参赛报名,各种丰厚奖励皆有机会尽收囊中。现在,即为各位奉上越南美女玩家的动人风采!

新剑网2
越南美女玩家

新剑网2

越南美女玩家

  《新剑网2》在越南海外市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大型赛事“中越对抗赛”作为《新剑网2》的品牌活动,吸引了中越两国万千剑侠迷的瞩目,大受两国玩家的一致好评。在第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特设有美女选秀大赛,进一步燃点赛事的激情。

新剑网2

越南美女玩家

新剑网2

越南美女玩家

本文导航
上一篇:月黑风高夜 《月影传说》战场杀敌创纪录 下一篇:不删档内测在即《新剑侠世界》引爆抢码高潮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