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吕婉柔绝美静态电影“等待吕布”《英雄三国》首发

  网易首款DOTA类新游《英雄三国》(y3.163.com)自上周全球开放测试以来人气持续火爆,本周四(9月19日)将进行开测后的首次更新。此次更新中,全新三国英雄、第一战神吕布也将震撼登场。同时,号称国内第一嫩模的吕婉柔化身“三国第一美人”貂蝉,随吕布复活,惊艳亮相,更倾情演绎“等待吕布”主题静态电影,讲述了貂蝉抛开大义和吕奉先万千柔情的凄美爱情。

  英雄三国专区 英雄三国下载

  【《英雄三国》全新英雄吕布登场 傲世群雄视频】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 吕布

  吕布英雄志:“马中赤兔,人中吕布”

  吕布,字奉先,三国时期一等一武将。他手持方天画戟,骑一匹火红的赤兔宝马,杀进万军之中如入无人之境。曾在虎牢关独自面对十八路诸侯的挑战,先是连斩联军众将,又以一人之身大战刘备、关羽、张飞三位英雄,以寡敌众亦不落下风。还曾独战曹营六将(典韦,许褚,夏侯敦,于禁,乐进,夏侯渊),一番恶斗后施施然毫发无伤杀出重围而走。后人评价: “人中吕布,马中赤兔”。著名的美女歌姬貂蝉上演连环计后,成为吕布的妾室。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 吕布英雄志

  百位英雄再添悍将 三国第一猛将吕布英勇再现

  为了能让玩家尽早一睹三国第一战神的风采,《英雄三国》也提前曝光全新英雄吕布的人物形象与技能介绍,让大家先睹为快。

  为真实塑造与吕布“三国第一猛将”的英雄形象,设计团队为《英雄三国》中的吕布制作高达数千面造型。其人物顶束发金冠,披百花战袍,擐唐猊铠甲,系狮蛮宝带的历史形象经典再现,方天画戟的动态挥舞间更充满无可匹敌的英雄气概。而在英雄技能上,吕布的技能也是极具侵略性,威猛不输历史,AD定位的他拥有“以一敌三”之力,侵略性十足,是打法奔放张扬的玩家之不二之选。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 吕布形象一览

  专属神兵-方天画戟

  吕布的普通攻击会对目标走位的两个单位造成溅射伤害,1级装备效果就很好,技能效果与吕布攻击力有关,因此建议在其他装备出完后吕布攻击力得到一定提升,在考虑升级天命装备。

  Q技能-赤兔锋

  制作一个幻象冲击前方敌军,对途径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每击中一个敌人则提升吕布攻击力;中等的技能伤害,还可以提升吕布不俗的攻击力,是吕布的主力输出技能。

  W技能-战神戟

  主动:令吕布大幅度提升攻击速度,并使吕布普通攻击晕眩敌人。被动:吕布攻击时,将对目标造成晕眩该技能1级的控制和伤害效果,技能等级提升仅为攻速成长,前期效果不高。

  E技能-温侯怒

  主动:使用温侯怒对周围的敌军造成物理伤害,并同时恢复自身一定的气血值,伤害和恢复效果与自己当前的怒气值有关被动:每次受到攻击都可以被动触发温侯怒的伤害效果,怒气值越高概率越大中等的伤害加上极强的回复效果使吕布拥有极强的对拼能力,被动效果也是攻击吕布的敌人随时会受到反击伤害。

  R技能-天下无敌

  主动:蓄力一定时间后,对范围内的所有敌军造成物理伤害。受到波及的敌方英雄单位,将被迫与吕布幻象进行决斗,持续一定时间。被动:如果敌军在决斗状态下死亡,将永久增加吕布攻击力。集嘲讽、拉人、制造混乱为一身的超强团控技能,虽然需要消耗全部怒气使用,但依然非常强势,被动效果的存在也使得每次团战吕布有很大机会提升攻击力,是必须优先点满的技能。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大宋》荣耀测试盛世开启 掀起全民穿越新热潮 下一篇:《大唐2》14:00点火爆开测 狂砸豪礼不手软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