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吧键盘!网游《永恒冒险》搓招玩法首曝

  韩国最萌的超人气动漫格斗网游《永恒冒险》将经典街机游戏中的各种经典搓招融入游戏中,并通过在战斗中融入动漫元素为玩家提供更震撼的视觉冲击和更酣畅淋漓的二次元格斗体验。游戏采用横版战斗模式,操作简单但富有深度,玩家可点击“Z”键进行基础攻击,更可通过使用“Z”键与方向键随机组合,自创攻击招式,触发隐藏技能,打出起身、前冲、后跳,抱起、连摔等多种格斗动作,感受“Z”键的无限种可能。游戏中,每个角色的操作方式都不尽相同,自创的攻击招式也千变万化,需要玩家从中探索挖掘。

  28大职业 自创动作招式全揭秘

  《永恒冒险》国服已开放7大人物角色,每个人物角色有4种职业供玩家操作,由此形成28大职业,内测版本将为玩家开放更多个性角色及职业。依托经典的街机式操作模式,每个职业皆有多种隐藏技能供玩家探索发掘,利用普通攻击键“Z”与方向键进行随机组合,打出不同的攻击招式。下面就来为广大玩家揭秘一下每种职业的不同隐藏技能,是如何打出来的吧。当然,每个职业的自创招式绝不仅限于这些,玩家在游戏中可自由尝试各种技能键的组合搭配,说不定会打出意想不到的神奇招式哦。冒险的世界永无止境,更多拉轰有爱的动作招式,等待大家一起来发明。

  风火剑士“爱丽西斯” 的自创招式

永恒冒险
永恒冒险:风火战士“爱丽西斯”的自创招式

永恒冒险
永恒冒险:“爱丽西斯”的旋风斩

永恒冒险
永恒冒险:爱丽西斯自创招式表

上一篇:华丽美型超越传统 《寻龙》特色职业视频介绍 下一篇:《英雄联盟》S3完美落幕 迅游助战S4崭新征程

永恒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