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巅峰奇迹《新丝路》狂欢盛典庆不删档内测

  韩国3D奇幻网游,silkroad国服,《新丝路》将于近期开启不删档内测,现官方重磅推出狂欢盛典:呼朋唤友共赴奇迹之旅、收集丝路之“心”、冲级新丝路、潘多拉惊世再现、百万升级礼包等精彩活动,与千万玩家共庆不删档。千年经济传送带,黄沙滚滚丝绸之路,谁主沉浮?不删档来袭让我们再次相约丝路,再创巅峰奇迹!

新丝路宣传图
新丝路宣传图
新丝路宣传图
新丝路宣传图

  【相约新丝路 感受新气象】

  《新丝路》借助此次不删档时机,倾情回馈广大玩家,参与过极致测试的玩家在活动期间完成任务,就能获取成就领取斯巴达之魂。这个金秋相约《新丝路》,重拾最初的感动,体验经典特色玩法,畅享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感受不一样的游戏氛围。

新丝路壁纸
新丝路活动

  【百万礼包 宝气冲天】

  玩家只需登陆官网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价值丰厚的礼包一个,随着玩家等级提高,即可开出包含更多奖品的更高级礼包。另外各大合作媒体都有《新丝路》不删档礼包卡可以领取,百万礼包祝您不删档道路更畅快,大家快来搜集礼包吧!

  【经典丝路 持续改进】

  在本次的不删档测试,官方特全力保障服务器的稳定,让玩家全面感受爽快游戏。《新丝路》不断坚持“玩家为本”为玩家而做游戏,尊重玩家需求。还原经典特色升级竞技场全新玩法,边境贸易争夺,PK玩法多种战斗模式涵盖了从个人到战盟到联盟到国家的所有层级,多重玩法等你来。

新丝路
新丝路截图

  《新丝路》不删档测试即将盛世开启,史无前例的活动大拼盘,丰厚的活动奖励,诚邀广大玩家共享饕餮盛宴。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丝路》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90后清纯女画师 《侠客无双》场景制作手札 下一篇:视觉盛宴 《好世界乐园》游戏场景大曝光

新丝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