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网游《光明纪元》角色大PK 谁是你的菜

  日前,高品质次世代MMOARPG网游《光明纪元》曝光四大主角形象,神秘蒙面人、俏皮女射手、火辣女精灵、彪形硬汉悉数登场,最终究竟谁能俘获众人之心?小伙伴们,不要羞涩,大胆挑选你的最爱!

  光明纪元专题

  神秘谋面人 携匕首走天下
神秘谋面人 携匕首走天下

  你永远不会知道这张面具之下究竟是怎样的一张脸,只有眼中隐隐透出的红光,向玩家述说着他强烈的战斗欲。他身着皮革、金属与棉麻兼容的锦衣华服。骷颅头腰带与诡异面具让人心生恐惧,而腰间十字绣配饰,铜钱式护膝却洋溢着浓烈的东方色彩,让人摸不清他到底从何而来,又将向何而去。

  手中匕首则是他征战《光明纪元》的有力武器,微微闪耀着火焰之光。据玩家推测,此角色很可能是类似刺客、暗杀者一类的神秘职业,像风一样迅捷,像雾一样神秘,擅长快速连击或释放暗器,凭借灵活的身体穿梭在敌阵之间。

 俏皮女射手 单手握弓箭
俏皮女射手 单手握弓箭

  简单的叉腰姿态,柔和的面部表情,充分显示了她俏皮灵动的个性,但手部、腿部、腰部、颈部、胸部的金属配置,又让人感觉到她不容侵犯的威严。女神手全身仅有披风和短裤处有柔软的棉麻,堪称不折不扣的金属射手!

  她虽然身躯较小,却能单手轻松拿起金属弓箭,让人不得不佩服她潜藏在体内的无穷战斗力,据笔者推测,此射手擅长远距离攻击,自身防御力和体力相对比较脆弱,但可在后方担任伤害输出者,阻止敌人靠近,甚至能在千里之外即取敌首。

火辣女精灵 以魔法见长
火辣女精灵 以魔法见长

  相对射手来说,性感妖娆,婀娜多姿的女精灵,衣服较为柔和。皮质、棉麻、金属混搭服饰看起来不仅质感较好,着衣者也能更加舒服。细长的耳朵,蓝色的眼球,让人顷刻洞悉她绝非人类。

  她手握比自己还高的魔法长矛,永远是一副严阵以待的面孔。据笔者推测,女精灵应该是法师系职业,可以操纵自然力量,虽然防御力和体力不高,但可以利用威力强大的魔法,释放火、电、冰等元素魔法,给敌人群体造成巨大伤害,同时可以给队友带来补给。

 彪形硬汉 巨剑出征
彪形硬汉 巨剑出征

  拥有一头黑白相间中长发的彪形大汉,瞬间就能抓住大家的眼球,由金属,皮质和动物皮毛混搭而成的战甲,充满野性美,而覆盖肩部、腿部、腰间和手部的金属护具,又让人心生敬畏。

  彪形大汉手臂和胸部的纹身应该是某类组织的标志物,手中巨剑让人瞠目结舌。以笔者所见,该职业为战士或猎人,擅长近距离输出,具有高攻、高防能力,是抗BOSS的不二人选,此类职业只要能够获得优良装备和队友协助,方能百战不殆。

  《光明纪元》神秘蒙面人、俏皮女射手、火辣女精灵、彪形硬汉一一曝光,其职业和所长也可推理而出。小伙伴们,您是否已经选出心中所爱,想用其身躯征战沙场,随时关注《光明纪元》官网最新消息,才能第一时间携你所爱加盟战斗!

  《光明纪元》官方网站 http://aod.sdo.com/

[编辑:小亮]
上一篇:第一玄幻网游《倩女幽魂2》主题桌游面市? 下一篇:《梦想世界》全新内容 彻底治愈长假综合症

光明纪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