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英雄就过100关 《天龙群侠OL》全新子午阵

  中国自古以来,出现了许许多多的阵法,如奇门遁甲阵、一字长蛇阵等,这些阵法中蕴含着丰富的兵法与哲学知识。《天龙群侠OL》勇闯子午阵,包含古代20大著名阵法:太极阵、两仪阵、七星阵等等,将中国古典文化的精髓融入游戏之中,为游戏增色。

  天龙群侠OL专题

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  门派阵法

  变幻多端的阵法

  《天龙群侠OL》勇闯子午阵,共分为120层,每5层为一个阵法,共有24个阵法;每一阵法,怪物的排兵布阵都不同;每一阵法的第5层,怪物都会使用特殊的技能,如何才能通过这一阵法,需要玩家针对怪物的ai做出不同对策。

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  勇闯子午阵界面

  最具策略的战斗

  《天龙群侠OL》勇闯子午阵第一个阵法连环阵,连环阵第5层共有8个敌人,每一回合都会有三个敌人释放一个技能,三回合后,这三个人释放技能,三回合内,若没有打破这三个人身上的buff,每人怪物都能打掉玩家三分之一的血。若是不讲究策略,玩家三回合必定会被怪物秒杀。连环阵,连环出手,所以最好的战斗策略就是玩家与伙伴分别击杀对面的三只怪,各个击破,这样就能顺利通过连环阵了。

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 精彩的战斗

  独特的多宠作战

  《天龙群侠OL》勇闯子午阵除了需要丰富的战斗策略,也是多宠作战的平台,玩家可以在勇闯子午阵中实现三宠作战,一人一宠,早已过时。三个伙伴,随你带,挑选你最厉害的三个伙伴,携手出战,不再孤单,让每一个伙伴都能发挥出最大的效用。

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 同时携带三个名人战斗

  《天龙群侠OL》以大气磅礴的天龙八部为背景,对原著的每一个人物、每一段剧情进行深入研究,重铸原著,以单机式剧情,独特的名人伙伴系统、技能系统,精彩纷呈的任务,特有经济系统,将武侠文化诠释得淋漓尽致,重现风起云涌的天龙江湖

[编辑:小亮]
上一篇:《梦想世界》全新内容 彻底治愈长假综合症 下一篇:3D玄幻网游新丝路10月15日开启不删档内测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