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妹子们的最爱 《征三国》虎将争锋真汉子

  随着日星月异的网络技术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们都喜欢宅在家里动动手指,一览天下事。而宅妹子们最喜欢说到的还是游戏里面那些各型各色叔叔级别的角色。《征三国》不仅有风情万种的御姐范,征战天下的女王范,当然还少不了为江山,为美人的真汉子。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盘点《征三国》游戏里面那些名声在外的虎将叔叔,看看他们凭什么能征得天下,俘获妹子心。

  【青龙偃月敌千军 红面黑须关二爷】

  头戴士冠,面色赤红,黑须及胸,一身蟒袍,一柄青龙偃月刀,这是关羽叔叔千年不变的造型,若是变了估计宅妹子们也不认识他了。关羽叔叔忠肝义胆,千里护嫂,乃妹子最喜欢的好男人类型,为什么?因为他千里送嫂,望美人不乱来啊,估计一张脸就是这么憋红了的。

武圣关羽
武圣关羽

  关羽在游戏里面是统御性的主将英雄,也是刀职业的原型,其四维属性加成是相当的变态。谁叫这位叔叔在三国历史里赫赫有名呢,五虎将之一啊,在游戏里面也总得“土豪”一把啊,不然对不起喜欢他的妹子们啊。

  【暴虐无道众叛离 天赐神力董太卿】

  天生神力,却爆虐无道,淫乱无度,此人便是董卓。董卓叔叔虽然在历史上没有留下什么好名声,但是在游戏里面却是风流倜傥俊小生啊。妹子们现在都喜欢那种带着一点邪恶气息的坏叔叔,董叔叔一身暗红色骷髅蟒袍,猩红血眼绝对满足妹子们的猎奇心。

枭雄董卓
枭雄董卓

  董叔叔原本就天生神力,那在游戏中当然也是武力属性的主将英雄,没有相当的武力怎么俘获妹子心,其第二主动技能是“暴虐”,增加1.2倍暴击伤害,持续五秒。

  【封官封侯独当一面 午谷奇谋魏文长】

  魏延叔叔乃蜀国镇远将军,其实力能独当一面。魏延叔叔一头赤色飘逸的长发从耳际划过,一撮小胡子性感十足,加上略带忧郁的眼神和狂放不羁的俊朗长相,啧啧,着实要让妹子们流口水了啊。

镇远将军魏延
镇远将军魏延

  魏延四维属性偏向于统御,第二技能“狂骨”,狂骨状态下攻击目标时可以吸取25%的血量,持续5秒。“狂骨”名如其人啊,魏延叔叔果然是妹子们最喜爱的那种狂放不羁的叔叔类型啊。

  《征三国》主将还有很多,要是在这里一一细说估计是不行的了。各位萌妹子,宅妹子,这些主将叔叔中你们最喜欢谁呢?在《征三国》世界中每一款每一型的主将叔叔都能为你所有,不同的主将总能带给你不同的惊喜。

  征三国,做名将!非一般的角色扮演!

  关于《征三国

  《征三国》是一款2.5D即时PK大型国战MMORPG游戏。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加入魏、蜀、吴三个国家来进行国家对抗。游戏独创了主将转生3S玩法,玩家可以转生为自己喜欢的历史名将,重现三国主将、副将、坐骑三位一体战斗模式,来感受《征三国》带给玩家的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征三国》官方网站:http://sg.chc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网游玩家生存访谈出炉 北上广蚁族多为高玩 下一篇:松果浏览器辅助功能 超百款页游辅助免费用

征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