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一触即发 《斗仙》开放全新活动妖野征伐

  3D新派战斗网游《斗仙》国庆新服【普天同庆】开启之后,数万玩家涌入体验,人气火爆冲天。此次新服加开,除了大型国庆节日活动“盛世洪荒”加入以外,《斗仙》还开放了全新阵营活动——妖野征伐。继阵营系统全面开放以后,封神殿和隐仙阁的龙争虎斗旋即展开,并且日渐升级,愈演愈烈。此次妖野征伐的开放为阵营系统注入了更多全新形式和内容。攻守之间且看两大阵营如何对决妖野!

  【推塔制胜 妖野征伐全面开放】

  妖野征伐是《斗仙》新开放的大型竞技活动,针对封神殿和隐仙阁两大阵营展开,是继阵营任务以及全自由式中立地图玩法后阵营系统的又一档大型活动。在妖野征伐活动中,无论获胜方还是失败方都能获得经验、修为、工坊礼包和斗气等大量奖励,而活动开启后,满足领取条件的玩家进入妖野蛮疆对应的中立地图场景即可自动领取活动任务。妖野征伐参与等级为30级,按照玩家等级分为携众进攻/携众防守、霹雳雷火、龙驹车战和资源夺取四个等级段任务,以进攻和防守作为活动的主要形式,在攻守的同时融入了推塔的热门PVP玩法,吸引玩家的兴趣也让《斗仙》世界中充满了更多热血激情。妖野征伐全面开放,推塔制胜,对决中立地图,《斗仙》等着你!

斗仙
斗仙 妖野征伐阵营大战一触即发

  【携众攻守 推塔PVP冲突升级】

  携众进攻/携众防守是妖野征伐的第一等任务,分为进攻方和防守方,玩法上以热门的推塔进攻和协作防守为主。领取携众进攻任务的玩家必需依次攻破敌方的策应塔,一路突进至对方营帐处并击破两座营帐,方能获胜。在进攻和防守的过程中,玩家还可调用本阵营精锐助战,大大增强己方实力。而对于防守阵营来说,一旦守方营帐被击破两座即宣告防守失败。只有集结阵营玩家并且借助阵营精锐的强大力量,在活动时间内力保营帐周全,才能取得防守胜利!两大阵营冲突不断加温,推塔PVP升级战斗激情,隐仙封神孰强孰弱?妖野征伐谁主天下?大战一触即发,只等你来加入!

斗仙
斗仙 中立地图场景截图

  【霹雳雷火 生存毁灭一念之间】

  霹雳雷火是妖野征伐的第二等任务,分为进攻方和防守方,以利用霹雳雷火协助己方阵营进攻/防守作为主要玩法。在霹雳雷火中,攻击方必须利用霹雳雷火助攻,依次攻破敌方策应塔,一路突进至对方营帐处并击破两座营帐,即可获胜。而对于防守方来说,活动时间内力保己方不被攻破即可胜出,而一旦营帐被击破两座,防守即失败。活动过程中,玩家可借助霹雳雷火抛射出威力巨大的雷火,恢复己方策应塔的气血,同时对敌方玩家和策应塔造成大范围的极高伤害,给予敌方重创和打击。雷火可被有效闪避,漫天火光,怒吼阵阵,为了生存,为了阵营荣耀,勇敢地前进吧勇士们!

斗仙
斗仙 妖野蛮疆游戏截图

  【龙驹车战 炮车争夺悬念迭起】

  龙驹车战是妖野征伐的第三等任务,也分为攻击方和防守方,玩法上以争抢龙驹炮车协助己方阵营攻击/防守为主。活动开始时,两方阵营需要在龙驹车阵区域与敌对玩家争抢龙驹炮车,增强己方实力。攻击方必须利用龙驹炮车攻破策应塔,最终才能攻击敌方营帐,夺取胜利;而防守方则要在活动时间内力保己方营帐。在一攻一守之间,龙驹炮车的归属成为了制胜的最大关键。炮车拥有龙驹火炮技能,可对敌对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和大范围打击;然而,夺得龙驹炮车的玩家在龙驹车战中并非高枕无忧,炮车可被敌方击杀,一旦痛失炮车,己方势力必将被极大削弱!龙驹炮车的哄抢与争夺,两大阵营的角逐与较量,所有悬念答案,都将一一为你震撼揭开!

斗仙
斗仙 特色鲜明的中立地图

  【资源夺取 策略至上险中求胜】

  资源夺取是妖野征伐的第四等任务,同样分为进攻任务和防守任务,以窃取资源和运送资源作为主要玩法。在资源夺取中,攻守两方玩家都可选择深入敌方窃取资源,也可选择将夺取的物资运送至己方阵营。而一旦领取窃取资源任务,玩家需要深入敌后窃取资源并运回己方阵营。在这过程中,玩家需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发挥出色强大的策略思维声东击西,调虎离山,逃过敌方的群攻围殴,经历一番惊险刺激的东躲西藏后方能险中求胜。突破重重封锁险象环生,我们一直寻找的真正勇士,是你吗?

斗仙
斗仙妖野征伐等你一起加入!

  关于《斗仙》:

  《斗仙》是由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时五年开发,耗资超五千万打造的3D新派战斗网游。游戏以PK、竞技为主要玩法,在HDR电影级画质的全景超真立体展现下,利用多维海量PK竞技重塑3D战斗网游的极致震撼打击,依托多线程发展模式营造绿色公平游戏环境,还原一个畅快战斗的修仙世界!《斗仙》国庆新服【普天同庆】盛大开启,人气火爆,万人共享狂欢盛典!

  《斗仙》官网:http://pk.leiting.yzz.cn/

[编辑:小亮]
上一篇:剑网3金士顿定制内存 超频赛奖10000美金 下一篇:《新剑网2》8031江湖美女Show明日震撼开启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