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就要爽!《斗仙》极致打击视频抢先曝光

  普天同庆的十一长假刚刚过去,大家还沉浸在团聚和旅行的轻松惬意中。国庆期间,3D新派战斗网游《斗仙》开启了“盛世洪荒”大型节日活动,携手【普天同庆】国庆万人新服陪伴大家共享七重狂欢盛典。假期的脚步刚刚离去,《斗仙》再次为玩家奉上了极致打击视频,360°全方位震撼击打折射“要打就要爽”极致动作理念,重塑出3D战斗网游超凡动作魅力。

  

  【极致打击体验 360°拳拳到肉真实带感】

  作为战斗网游,《斗仙》在动作感和打击感方面的追求和打造达到了精益求精的地步。《斗仙》运用自主研发的Avatar游戏编辑器对游戏内人物PK的精确度、停顿点及震动效果等多方面进行了精确控制,并基于子弹物理引擎从不同角度塑造真实击飞效果,模拟拳拳到肉的真实竞技环境,实现身临其境,全方位多角度塑造超强打击体验!

《斗仙》震撼打击拳拳到肉
《斗仙》震撼打击拳拳到肉
《斗仙》万妖极致震撼打击感
《斗仙》万妖极致震撼打击感
《斗仙》万妖360°打击拳拳到肉
《斗仙》万妖360°打击拳拳到肉
本文导航
上一篇:《格子RPG》今日14时开启新服 联盟战记即将唱响 下一篇:《神武》招财进宝开启 不输网博精品网游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