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招财进宝开启 不输网博精品网游

  《神武》新内容“招财进宝”正在火热进行中,持续受到广大玩家的关注和喜爱。在此期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网博会)在北京开幕,给大家带来了网络文化大餐和众多的网游展示。《神武》虽未去参展网博会,但是凭借其有趣的玩法、精彩的活动以及快乐免费的游戏特色,肯定不会输于网博会的那些精品网游。下面我就带大家去看一看,《神武》最近都有哪些亮眼的表现吧。

>>>>进入2013网博会叶子猪专题报道<<<<

  新服推荐:电信“百家争鸣”,网通“快意江湖”

  《神武》萌宠动画片第二集

  招财进宝躺着赚钱

  “招财进宝”的新内容大部分是奔着让玩家能容易赚钱的方向去的,如“古玩玩法”融入了寻宝探险、买卖交易、鉴定收藏等一系列玩法的优点,形式多变内容丰富,而且还能获得大量的收益。“工商业系统”正是名副其实的赚钱,开工厂、办企业、当老板,还可以雇佣掌柜和伙计,自己却可以不用费心劳神随时操作,躺着享受生活也快速赚钱。

招财进宝躺着赚钱
招财进宝躺着赚钱

  萌宠坐骑可爱搞笑

  要说“招财进宝”,有了“财”自然少不了“宝”的。在玩家的心中,宠物和坐骑一直都是无可替代的宝贝。珍兽新成员,“大胖熊”闪亮登场,可爱搞笑,动作滑稽的它,总能给我们带来不少的笑料。全新的飞行坐骑,萌动可爱的“浮云”、拉风霸气的“星尘”和神秘奇特的“鳐灵”一起亮相,给人无限的诱惑和惊喜。

萌宠坐骑可爱搞笑
萌宠坐骑可爱搞笑

  趣味活动增光添彩

  有了“财”可以赚,有了“宝”可以领,就缺一些趣味活动了。“经商对战”融入了经典游戏“大富翁”的核心玩法,买地盖楼,收租征税,还能整蛊恶搞。多人的同时对战,紧张刺激,但也总是欢声笑语。为宠物量身定做的“宠物排位赛”,不仅考验宠物自身的实力,而且考验玩家的智慧与谋略,灵活的分配站位,合适的附加技能,将会让你的宠物如虎添翼。

趣味活动增光添彩
趣味活动增光添彩

  挑战BOSS全民崛起

  “暗黑龙王”强势来袭,算是新内容“招财进宝”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一个世界型的BOSS,全服共享气血,全民共同挑战。不同于其他活动玩法,挑战大BOSS是需要全服玩家的力量一起奋力抗敌,每个玩家的攻击都会减少大龙的气血,当大龙气血为零时才算赢得胜利,因此攻击它的人越多,战胜它越容易。

挑战BOSS全民崛起
挑战BOSS全民崛起

  《神武》“招财进宝”新玩法、新活动和新的萌宠坐骑,就已经让人欣喜不已。但精彩远不止这些,类DOTA玩法的“大闹天宫”,攻城战玩法的“烽火连城”,休闲对对碰玩法的“智慧风暴”等等,随时都能带给玩家更多的快乐。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编辑:Echo]
上一篇:要打就要爽!《斗仙》极致打击视频抢先曝光 下一篇:嫩模叶梓萱担任新剑侠世界逍遥派形象大使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