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5:00时《新丝路》极致测试震撼降临

  游艺春秋(简称:U1game)旗下3D玄幻网游《新丝路》(即《丝路传说》《丝路传说R》) 将于今日15:00时震撼降临。这款以丝绸之路为游戏背景的史诗级作品一直牵动着全国玩家的心,历史上,丝绸之路不仅是古代亚欧互通有无的商贸大道,还是促东西方文化的友谊之路。然而,有买卖的地方就有杀戮,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多少中原侠士与西域豪杰往来于丝绸之路,上演着奇幻的冒险之旅。

  新丝路下载客户端领取国服首测资格  新丝路专题

  今日15:00时极致测试开服一组服务器:丝绸之路

  职业互换 玩的就是自由

新丝路截图
新丝路截图

  《新丝路》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自由成长。不仅仅是角色,按人物特性分类的盗贼、镖师这两种职业也随时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成为纵横广阔大陆的盗贼、保卫丝绸之路和平使者的镖师,一切都将由您全权作主。

  东西方玄幻完美的结合

新丝路截图
新丝路截图

  《新丝路》以中国、伊斯兰、中国东方幻想、伊斯兰新概念幻想等元素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玩家在《新丝路》中体验到的是独特的、混合式的故事世界。游戏任务以世界各地著名神话故事即中国的《西游记》、阿拉伯的《一千零一夜的故事》以及希腊神话传说等内容为背景展开。在任务中玩家可以乘坐到儿时幻想的魔法飞毯、可以伫立在雅典娜神殿中欣赏地中海的夕阳、亦可以横跨黄河与妖怪搏斗厮杀。

  中西武学巅峰对决

新丝路截图
新丝路对决截图

  在《新丝路》中,中国人物角色可以使用在水上健步如飞轻功,欧洲人物角色可以使用宙斯或阿波罗等希腊神话中众神的力量,伊斯兰人物角色可以召唤并操纵神灯中的神怪,展现其他游戏里尚未可见的独特技能。

  国服首测资格 、豪华礼包倾情奉上

新丝路截图
新丝路礼包截图

  为更好的让广大玩家体验《新丝路》的奇迹之旅,国服首测资格、豪华礼包给礼大放送,每份礼包中都有极品装备,助你在首测中先发制人。多更有重多样的线上活动。谁将是这些活动的受益者呢?谁将在国服首测中笑傲丝绸之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丝路》极致测试快速参与通道:

  游戏注册地址: 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800

  游戏激活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yzz.cn/activation/index/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silkroad.iccgame.yzz.cn/downloads/

  争创极致的游戏品质,力求极致的服务水准,今日15:00时《新丝路》国服首测盛世开启,诚邀全球玩家共同踏上丝绸之路寻求不一样的奇迹之旅!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yzz.cn/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小亮]
上一篇: 蜗牛自主研发新游《黑金》超动作AMMO战斗感爆表 下一篇:风光无限好《末世苍痕》唯美截图抢先上映

新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