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浩劫国服31日首测 今日启动激活码发放

  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神之浩劫》(SMITE)将于10月31日正式开启国服首测,今日(10月16日)开启激活码发放。《神之浩劫》(SMITE)是一款集FPS、ACT、MMORPG等多元元素为一体的竞技网游,拥有很强的操作性和代入感。这款作品在欧美取得了傲人成绩,拥有极高人气,并即将正式登陆中国,国内玩家们很快就能够体验到这款由欧美独立游戏开发商Hi-Rez Studios打造,腾讯全球代理的MOBA大作了。

  神之浩劫专题

  官方抢激活码地址:http://sm.qq.com/web201310/activation_index.shtml

美服游戏画面
美服游戏画面

  激活码今日发放 抢首测体验资格

  《神之浩劫》(SMITE)官方今日发布消息,10月31日的国服首测激活码今日起(10月16日)发放,得到激活码的玩家即可获得首测资格。

  激活码申请攻略早知道:

官网放号流程
官网放号流程

  使用规则:

  ① 每个QQ号限制获得一枚激活码;

  ② 获取激活码之后,在激活页面输入CDKEY激活当前QQ号测试资格;

  ③ 确定激活当前QQ号测试资格之后,就可以在10月31日服务器开启时进入游戏进行游戏体验啦!

美服游戏画面
美服游戏画面

  国服首测值得期待

  《神之浩劫》(SMITE)对国内玩家来说还属新游,但在欧美却早已成为稳居MOBA游戏榜单前列的热门之作。在测试期间,《神之浩劫》(SMITE)的玩家数早早突破万人大关,并连续几周在MOBA新游排行榜上名列前三。我们有理由相信,国服首测开启后也必将是一片火热景象。

  游戏特色亮点一览

  《神之浩劫》(SMITE)为何能够获得如此多关注和青睐?这自然不是没有原因的。《神之浩劫》(SMITE)突破传统MOBA的固定视角模式,采用第三人称的真正3D视角,让玩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立体操作。而游戏融合了FPS、ACT、MMORPG等游戏元素,在增加操作性的同时产生极强的代入感。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交互和反馈更加直接、直观,在玩家施法、射击、走位的同时,3D视角为玩家提供了更多战场信息,给玩家不一样的竞技体验。

  《神之浩劫》(SMITE)的游戏以各个派系的神明斗争作为背景,其中中国派系神明独树一帜,颇受中国玩家期待。10月31日中国玩家即可进入游戏,亲自体验游戏中的各色神明。

团队竞技
团队竞技

  10月31日《神之浩劫》(SMITE)开启国服首测,2013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史诗大作你绝对不能错过!

  关于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英文名:《SMITE》)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团队竞技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3D 的MOBA战斗规则。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Echo]
上一篇:3D网游《龙剑》大世界将融四大文明古国! 下一篇:攻守兼备 《灵魂战神》召唤系灵魂士兵妙用
分享到:

神之浩劫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