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三国》推出全新成就系统 指引竞技宗师之路

  每个人都是从新手开始起步,从初入游戏时的一无所知到成就大师时的傲视群雄,这一段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往往都会被人铭记于心。从最初的学会补兵,到后来的第一次击杀敌人,每一次进步都值得被留念。也许,随着岁月的蹉跎,你会忘记了当初新手时的生涩和初学游戏的激情。如今,英雄三国推出重磅的成就系统,让你记录下自己迈向大师之路的一点一滴,让过去的每一场战斗,都保留下来。

  英雄三国专区 英雄三国下载 

  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成就系统只是为了玩家提供新的挑战,满足玩家或多或少的虚荣心。众所周知,魔兽世界的成就系统是最为出色的,500个以上的个人成就覆盖了游戏的所有内容。而《英雄三国》在借鉴魔兽世界的成就系统上,将成就系统改良后融入了MOBA竞技游戏中,让玩家在《英雄三国》的一举一动皆能留念。

新人玩家一开始的称号是[竞技超新星]
新人玩家一开始的称号是[竞技超新星]

  在玩家进入游戏之后,不管是进行PVP游戏还是 PVE刷图,都能获得特色成就。轻松的诸如《英雄出世》成就,只要玩家角色平台等级达到九级,就能够获得成就。而有些会比较有难度的,比如《逐鹿中原》成就,就需要玩家在到达8级之后,在本日内获得1场逐鹿中原胜利。而且在出于人性化的讨论后,为了避免某些运气不济的玩家在多场游戏后依未能获得胜利,特别人性化添加了只要完成两场游戏的战斗,一样可以获得相应成就奖励。

新手阶段的上手难度非常简单
新手阶段的上手难度非常简单

  当前市面上主流的竞技游戏,对于新手玩家的成长缺乏充分的引导和扶持,迈向大师的成就之路,怎么能够缺少奖励呢?在《英雄三国》中,新手玩家们,只要一步步的完成相应等级的成就,不仅可以见证自己游戏等级头衔不断升级,更有大量的奖励可以获得。如VIP会员卡、双倍经验卡,双倍金钱卡等,各种各样的实用道具应有尽有,这些道具可以让新手玩家们在游戏的过程中迅速成长起来,拥有更多的经验可以解锁新英雄、或更多的银两兑换实用道具。

通过任务,将获得VIP会员卡、双倍经验卡、双倍金钱卡等成长道具奖励
通过任务,将获得VIP会员卡、双倍经验卡、双倍金钱卡等成长道具奖励

  在竞技方面的成就系统中,《英雄三国》也一样充分发挥了MOBA电竞的特色,玩家的每一场比赛数据都会被小心翼翼的保存好,以方便玩家在赛后进行总结和改进。让玩家能够充分的吸取上一场比赛的经验,不管胜利还是失败。而且在竞技方面,还有着详细的数据记录,以及最智能的头衔分配,名将、财阀、嗜血、护星、驰援、辅佐、猎手、英魂。八大头衔将在赛后由系统统计数据后分配给最合适的玩家,让大神不再“隐身”。

你的每一局游戏数据一目了然
你的每一局游戏数据一目了然
你的战绩总数据和游戏时间被系统所记录
你的战绩总数据和游戏时间被系统所记录

  一步一个脚印,一点一滴成长,从初入《英雄三国》,到纵横全服。在这过程中,不管刻苦铭心的失败,还是力挽狂澜拯救世界的胜利,都会犹如印记一样标记在你的战绩之中。待他日,成就大神之名,回首翻看经历的这些场战斗,是否又会印象深刻,难以忘怀?

  关于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是由网易历时四年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英雄对战竞技网游。是网易2013年的核心重磅产品,是网易电竞战略下首款标杆产品。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引入次世代效果,对MOBA游戏视觉和操作感进行全面升级,原创英雄形象技能和装备,游戏以公平竞技为核心,全英雄免费,智能匹配防坑机制有效解决挂机、秒退和4V5残局,多样化玩法不容错过。

  更多详情请关注:

  英雄三国官方网站:http://y3.163.com/index.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三界奇缘新资料片上线 两组新服同步开启 下一篇:《新丝路》异域风情女神陪你畅游奇迹之旅
分享到: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