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你到下一个空间 《洛神》双子座玩法揭秘

  2013年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不删档封测火爆进行中。本次测试,官方新增了一系列精彩刺激的PK活动以及多种造型的全新坐骑萌宠,让玩家在游戏拥有更多全新体验。而在玩法上,《洛神》首推迷宫式子母玩法,让玩家的活动任务不再限于同一个空间。这里抢先瞅下吧!

  紫霄宫—挑战你的PK极限

  对于即时制游戏来说,PK对战是最主打的玩法,但是怎样才能让PK更显激情与乐趣呢?双子座玩法的推出无疑是场及时雨,八种不同特色的怪物,霸气的挑战玩家的PK极限。在紫霄宫中,想要pk下一个新种类的怪物,必须要把当前的怪物全部击杀完毕。当通过七轮实力与智慧的对战后,将会面对最后一个终极BOSS“厉鬼王”。

  然后,当你还没有看见BOSS的时候,系统会出现提示厉鬼王逃跑至九曲迷宫信息。对于拥有强迫症患者来说,当前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前往九曲迷宫。

紫霄宫
紫霄宫
新模式战斗
新模式战斗

  九曲迷宫—限时了结前世恩怨

  双子座玩法的特色之一就在于玩家要经历两个活动过程,两个过程的相互联系让玩法本身更显趣味性。话说,就算厉鬼王逃跑至九曲迷宫中,玩家也绝对不能放过。九曲迷宫的存在只有十五分钟,玩家需要争风夺秒的在迷宫中找到它并将其击杀,以了结在前一个活动过程中的恩怨。

  成功击杀厉鬼王后,玩家可以通过传送门进入九曲迷宫深处,这里会刷出大量宝箱,玩家可以快乐的寻找开启。

 九曲迷宫
九曲迷宫
PK截图
PK截图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洛神》新服以及“战神”新版本目前正火爆进行中。你也和你的小伙伴一起来玩吧!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海底捞”模式 享《龙武》美女五星服务 下一篇:无限制双修网游《元神觉醒》今日公测

洛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