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身份曝光 《抗战》功夫高手神秘亮相

  《抗战》的游戏玩家可谓是藏龙卧虎,近日,游戏官方工作人员在机缘巧合下得知,在游戏中潜藏着一位真正的功夫高手,现实生活中是实打实的习武之人,工作人员经过多方努力,终于与这位游戏内外皆为功夫好手的玩家取得联系,并邀请他来畅谈关于游戏方面的一些心得,到底这位功夫高手都说了些什么?赶快来看看吧!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小臧最爱的侠客职业
小臧最爱的侠客职业

  功夫高手自爆:我是侠客职业的死忠

  侠客是《抗战》中最受欢迎的职业之一,侠客精通中国传统功夫,有着资深的斗鬼子经验,快速精准的招式与拳拳到肉的功夫,能够在近身肉搏战中爆发超强的战斗力。

  功夫高手小臧表示:我个人非常喜欢研究抗日历史,也很期望能用自己的一身功夫与当年的鬼子战一战,不过生不逢时,而《抗战》游戏中的侠客职业正好能实现我这个希望,所以从这个职业一出,我就变成了他的忠实粉丝。

施展进攻绝技
施展进攻绝技

  功夫高手最爱:对战虹口道场武士家

  《抗战》全新的抗日2.0时代,主打抗日双战场模式,全真还原昔日军方抗日战场与民间抗日战场,民间虹口道场副本云集众多精锐日本武士家,更有一队高级日军BOSS驻扎道场之中,不论是敌军的特性、能力、技能都将带给玩家不同以往的作战体验,功夫高手小臧说,进入虹口道场副本战斗时,我会叫上一帮好哥们一起踢馆,跟兄弟同战日军的感觉特别棒!

独闯虹口道场
独闯虹口道场

  功夫高手规划:未来将转职一代宗师

  作为侠客的转职职业,一代宗师颇受玩家喜爱,传承中华武学精髓,无人能敌的近身攻击,不同于以往纯战斗技巧的角色职业,宗师自身的拳法与招式将带给玩家全新的对战体验。侠客未来除了可以转为一代宗师,玩家还可以选择转职武术家,叱咤战场,血洗日军。小臧表示,我个人比较偏爱宗师,名字听起来霸气,角色玩起来带劲!

练习功夫技能
练习功夫技能

  鬼子不灭,抗日不休!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灭寇战场炮火四射,热血战斗硝烟漫天,快来与功夫高手一起加入这场抗日大战,国家命运的生死存亡,全部掌握在你的手中!

  《抗战》官网:http://kz.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绝处亦可逢生《新剑侠世界》上演新白虎激斗 下一篇:《冰火纪元》不删档内测 不得不玩四大理由
分享到:

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