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歌狂 《梦幻西游2》家园音乐成抢眼亮点

  作为一个资深音乐控,在闲暇时享受一下动人的旋律,感受一下音乐带来的各种风格的魅力,是一件最惬意不过的事情。如果有一个全自动播放器,能按照自己的意愿播放最喜欢的曲子,那就最好不过了——别说,这个还真不是梦,在有“中国第一网游”美誉的《梦幻西游2》中,一回到自己的温馨小窝,就可以欣赏到自己喜欢的美妙旋律,就跟一边玩游戏一边听歌的小伙伴们一样,不过这可是款非常智能的“家园播放器”,一回家就会自动放送悠扬旋律来照顾主人,这就是《梦幻西游2》最近非常抢眼的亮点——家园音乐。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叶子猪回流卡

  知名DJ带回家 《梦幻西游2》家园音乐玩法

  想在《梦幻西游2》中举办个家庭派对,却无法统一为宾客提供美妙的派对BGM,或者是由于宾客太多,在游戏内点歌难免会出现纰漏,而组织大家用语音工具互动又可能太麻烦,怎样才能最高效地营造出派对气氛呢?你需要一位来自《梦幻西游2》“家园音乐”的知名DJ——喇叭花。喇叭花专注播放家园音乐三十年,只需要在天宫NPC“饰品仙女”处或者西梁女国NPC“庭院饰品商”处花一点点银子,就可以请一位喇叭花DJ回家。喇叭花DJ可以“摆放”在庭院和屋子的任意空位,放置成功后即可让喇叭花带来美妙的音乐。只要设置好音乐并播放成功,所有进入庭院或者屋内的小伙伴都可以听到对应的背景音乐,而这一切只需要喇叭花这位知名DJ即可做到。另外,这位DJ可以随主人的心思改变位置,只需和指挥管家、仆人一样,让喇叭花“到我这里来”,即可移动喇叭花的位置。当然,作为DJ,喇叭花会请主人提供一点“工资”,只需要20点仙玉,就可让主人随心所欲地欣赏屋子或是庭院的背景音乐长达一个月,在这一个月内,主人还可无限次更换喇叭花DJ演奏的歌曲,当然也可随意邀请小伙伴来家中一起欣赏。

梦幻西游2游戏截图
梦幻西游2游戏截图
梦幻西游2游戏截图
梦幻西游2游戏截图
梦幻西游2游戏截图
梦幻西游2游戏截图

  全感官享受 《梦幻西游2》全面关注玩家体验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2》有“中国第一网游”的美誉,这与玩家的喜爱与支持是分不开的,《梦幻西游2》有着“以玩家为本”的宗旨,从照顾玩家体验的角度出发,来设计、开发《梦幻西游2》的各种内容。如大家所见,《梦幻西游2》先后推出了锦衣、祥瑞、彩饰盒等装饰性道具,从别致的外观、造型上吸引玩家的眼球,造成视觉吸引力。同时,梦幻点歌台、家园音乐等玩法的相继推出,可以让玩家对自己的BGM做主,在听觉上给予玩家最优厚的待遇。在经历过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忙碌后,如此“全感官享受”的《梦幻西游2》肯定非常适合玩家全身心放松,让玩家彻底爱上《梦幻西游2》中的多彩世界和惬意生活。

梦幻西游2游戏截图
梦幻西游2游戏截图
梦幻西游2游戏截图
梦幻西游2游戏截图

  《梦幻西游2》家园音乐成为新一代潮流,喜欢音乐的小伙伴们就不用等了,赶紧把DJ请回家吧!不要998,不要998,只要找仙女问喇叭花,就能将知名DJ带回家!

[编辑:Echo]
上一篇:《醉红楼》金陵人气爆棚 秋季福利大盘点 下一篇:剑网3“血战天策”资料片今日首测 版本详解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