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怎么过?一起来《魔侠传》和师傅PK去

  今天是教师节,首先向所有的老师们道一声“辛苦了”!我们不仅要在生活中尊敬师长,在游戏里也要跟上节奏。2D经典PK新游《魔侠传》特色师徒系统,在游戏里可以拜师学艺,也可以为人师表,趣味无穷,还有奖励拿哦!《魔侠传》开放内测火爆进行中,五大新服火爆连开,百万豪礼倾情相送,一起来痛快PK,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吧!

  【师徒登记表 轻松寻师觅徒】

  想找个师傅或者收个徒弟?这有什么难的,在洛阳NPC李伯阳(284,227)处,选择“查看师徒列表”,显示出拜师列表和收徒列表,就能根据自己的要求寻找合适的师父或徒弟了。没有符合你条件的人?那也没事,你还可以在这里登记自己的信息,把资料发布到师徒列表上,等别人来应征,然后慢慢筛选中意的对象,轻松寻师觅徒!

NPC指引 寻师觅徒不用愁
NPC指引 寻师觅徒不用愁

  【专属称号 打造金牌师徒】

  拜个武艺超群的师傅,自然是件无上光荣的事情,就是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游戏中师徒关系确定以后,徒弟会获得一个专属称号,头顶称号更换为“<师傅名称>的徒弟”,这便是师徒二人情谊的见证,并且在徒弟出师之后称号不收回,令你时时刻刻都能有一个靠山。此外,师傅上线,徒弟就有经验拿,徒弟升级,师傅也能获得额外经验。专属角色称号,多重额外经验,打造《魔侠传》金牌师徒!

专属称号 打造金牌师徒
专属称号 打造金牌师徒
师徒同战 所向披靡
师徒同战 所向披靡
本文导航
上一篇:群英荟萃 《大秦无双》带你建立帮会霸业 下一篇:修仙崛起之路 《天子》首个跨服战场开启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