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她只要0.1秒 《侠客无双》邂逅很简单

  10月18日,《侠客无双》首次不删档内测来袭。“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是武功至尊要义。游戏除了将之运用到玩法上带给你速战速决的爽快战斗体验。还将“快”的精神融入到社交之中,帮助玩家快速认识好友,共同鏖战江湖!

  【了解她只要0.1秒】

  如果你在游戏里遇到某个心仪的妹子,又不好意思和她打招呼。《侠客无双》便捷的好友系统能助你一臂之力。认识她很简单,只要点击角色头像,就会有她的信息出现,你还可以进行留言,加深她对你的印象。

《侠客无双》唯美西安城,邂逅好地方
《侠客无双》唯美西安城,邂逅好地方

  【好友炼丹首次交互】

  《侠客无双》的炼丹玩法就需要好友助火,为你主动加她为好友提供了合理的借口。炼丹也有诸多好处,通过炼丹炉可以炼制定神香、武学丸和还魂丹;助火可节省对方炼丹时间,同时你在帮助好友助火,自己也能获得经验奖励。

《侠客无双》路上遇到心仪的人就可以直接邀她做好友
《侠客无双》路上遇到心仪的人就可以直接邀她做好友

  【斗酒比拼增进感情】

  想要感情更进一步不妨邀请她一起来斗酒。斗酒的玩法很简单,通过猜拳界面来判定输赢;双方猜拳开始,连赢1次可以选择1种酒,连赢2次可以任选2种酒勾兑给对方喝,连赢3次可以任选3种酒勾兑给对方以增加对方的醉酒值;醉酒值先满20的一方被判斗酒失败。相信几番比拼下来,与妹子关系又更深了。

《侠客无双》路上遇到心仪的人就可以直接邀她做好友
《侠客无双》路上遇到心仪的人就可以直接邀她做好友

  了解她只要0.1秒,《侠客无双》互动玩法,让你快速交好友!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关注微信了解最新资讯

  点击进入《侠客无双》官方网站>>>http://www.xiakeol.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经商开工厂 假期赚钱好时机!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二测冲级攻略:一天到达40级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