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国失传武学《新丝路》火系气功媲美三味真火

  所谓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武林高手所追求的也不过一剑封喉的武功造诣,然而追求一瞬间的结果是很多大侠们的终身目标,掌握火系武功需要运用火焰的力量,使对方陷与火焰之中。《新丝路》为玩家们展现各种招式施展的过程:从酝酿,起式,击打效果,落式,最后敌人的反应。天下武功无坚不催,唯快不破,每次出招都招招毙命,炫目的击打效果让你战斗时也能得到超震撼的视觉冲击。

  【炎刃系列】

  火系的基础修练分为三种,着重培养攻击力的人可以修练炎刃。火焰的气息注入到武器中,提高攻击力,同时给敌人皮肤造成灼伤。总共分为四式,层次越高,越能够自如调节注入气功的时间,也越发消耗内力。

新丝路截图
新丝路截图

  【炎灵咒盾系列】

  将火焰的气息注入盾牌,提高所有状态异常的抵抗力。休息火系武功的门派过去曾因魔教袭击遭灭门的危机,最后飞天门出手相救,勉强继承命脉。此武功是为报答飞天门,特别研究出的武功。此后魔教血洗武林时,此招对于魔教各种咒术和邪术都发挥超强的防御作用。

新丝路截图
新丝路截图

  【火附体系列】

  将自己血脉中火的气息释放到外部的同时将其爆破,使武功的威力最大化。虽然此武功使自己超越自身力量极限,但有一些不良后遗。身体会因此急速衰老,因此需慎重使用。

新丝路截图
新丝路截图

  【火灵护体系列】

  欲提高防御属性的人可修练火灵护体。适当调节自己气和内功,以丹田为中心,在一定范围内形成火焰膜,减少敌人的魔法攻击。

新丝路截图
新丝路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圣域龙斗士角逐金翎奖 时尚周边投票可得 下一篇:万圣将至《骑士3.0》带你走进狂欢新世界
分享到:

新丝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