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龙斗士角逐金翎奖 时尚周边投票可得

  不要放弃做评委的机会,喜欢什么游戏由你决定!2013年度“金翎奖”评选燃情开启,一个最能真实展示玩家意志的“中国游戏年度排行榜”即将出炉。明珠游戏旗下旗舰策略手游《圣域龙斗士》已参与“玩家最喜爱的手机游戏”和“最佳境外手机游戏”两项大奖的激烈角逐!第四代摩奇掌机,小米2手机等时尚数码周边在向您招手,《圣域龙斗士》诚邀广大玩家投票支持!

圣域龙斗士游戏截图
圣域龙斗士游戏截图

  神祗领域 盛情期待您的关注

  《圣域龙斗士》是2013年明珠游戏全新推出的策略游戏,凭借优美细腻的西方魔幻画风,清晰易上手的UI布局,丰富完善的建筑经营系统,热血沸腾的战争体系,乐趣繁多的英雄养成,自登陆各大平台后迅速蹿红,成为国内唯一一款能够与COC比肩的手机游戏。作为游戏的亮点之一,丰富完善的建造系统,可以陪伴玩家一步步营造一个完美的神祗领域。所有的建筑随着等级的提升,不但功能变得强劲、科技研发时间大幅缩短,在外观上更有明显的提升。高等级的建筑会使玩家的领地变得美轮美奂,熠熠生辉。

圣域龙斗士游戏截图
圣域龙斗士游戏截图

  全民社交 每时每刻欢乐涌动

  《圣域龙斗士》专注于提升整体游戏乐趣,在玩法方面赢得玩家喜爱,在玩家互动方面也极为出色。玩家对野外资源区的争夺,使得每天都有玩家间的战火纷争;而资源区的互相浇水,协助采集让玩家在战斗之余享受休闲乐趣。世界频道的互动,让全民社交风生水起,亦战亦和的军事互动,让策略游戏的欢乐每时每刻都在涌动。

圣域龙斗士游戏截图
圣域龙斗士游戏截图

  热战不断 圣域龙斗士因你而精彩

  没有最无解的阵容,只有最针锋相对的策略!没有最无敌的英雄,只有相生相克的战斗!没有玩家的大力支持,更不会有游戏内的天天热战,《圣域龙斗士》因你而精彩!现在就点击活动网址投票,让《圣域龙斗士》离大奖更进一步吧!

  投票地址:http://award.7yx.yzz.cn.yzz.cn/spec/zsmz/index.html

  活动截止时间11月17日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大赛官方信息。

  金翎奖官网地址:http://award.7yx.yzz.cn.yzz.cn/2013/index.html

  大赛组委会官网地址:http://www.chinajoy.net

  大赛组委会官方微博:@ChinaJoy官方微博

[编辑:Echo]
上一篇:妖毒职业面世 《神话2》新资料片梦蛇崛起邀你共战 下一篇:揭秘中国失传武学《新丝路》火系气功媲美三味真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