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好运气《新剑侠世界》中秋盛宴蓄势待发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侠客们一定都在猜测《新剑侠世界》又准备了怎样与众不同的中秋节礼物。据可靠情报,《新剑侠世界》今年准备了双重中秋盛宴,现实中有月饼惊喜,游戏内更有活动轮番上演。今天趁中秋版本还未曝光,让我们抢先围观中秋的各大活动吧!

  【礼轻情意浓 百份月饼赠侠客】

  为了感谢一路相伴而行的侠客,《新剑侠世界》趁此佳节为500位侠客准备了定制的中秋月饼,还在微信和微博中同步开展了月饼征集活动,额外选择了50位幸运侠客赠送月饼。虽然礼不重但情意浓,每一份月饼都饱含《新剑侠世界》小伙们的浓浓心意。

  550份月饼,小伙们辛苦了几个晚上,手写快递单有木有,手工黏贴贺卡有木有!!这两天好吃的月饼就会陆续送到侠客的手中,带着我们满满的诚意和感谢,让月饼都到肚子里去,大家都要“月”来“月”快乐哦~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满满的月饼

  【吃出好运气 幸运转盘惊喜不断】

  为了响应中秋传统习俗,满足侠客们的各种中奖欲望,《新剑侠世界》决定开展一场“月饼盛宴”,让侠客们吃月饼也能吃出好运气。在9月17日-9月23日期间,在游戏内食用“欢聚月饼”就能开启中秋幸运转盘,在转盘内收集花、酒、诗、茶、月5种物品,最终根据每一次收集物品中的“月”个数获取对应奖励。收集到“月”越多,奖励将会越丰厚,甚至极品的游龙阁声望令牌也不是梦哦~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中秋幸运转盘

  【中秋送月饼 欢聚童子返祝福】

  中秋佳节,送月饼已成为一种浓浓的节日习俗,所以为还原传统的中秋体验, 9月17日-9月23日期间,每天10:00-23:00的整点,《新剑侠世界》7大主城中的任意三个城市将会随机刷出“欢聚童子”,侠客们需要前往寻找“欢聚童子”向它赠送香桂月饼,之后“欢聚童子”就会返还给你一份大大的欢聚祝福了。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欢聚童子毛毛

  江湖虽远,有您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而无畏。重温经典江湖,再造武林传奇,《新剑侠世界》打造2D纯正武侠网游。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扫一扫有惊喜

[编辑:小亮]
上一篇:烤月饼捕月兔 《新剑网2》节庆活动即将开启 下一篇:《月影传说》四方锁魂塔 闯塔赢多档次奖励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