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月影传说》联赛新赛季 2v2巅峰对决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天下第一联赛”11月新赛季报名全面开启,本赛季采用2v2小型对阵模式,刺激比武奏响全新武侠乐章。各路豪杰再聚无双之巅,勤奋练武只为在此次联赛再创辉煌。

月影传说
月影传说:千种江湖人生

  【11月联赛报名启动 火爆比武即将开始】

  《月影传说》11月联赛报名火爆进行中,联赛报名时间为每月1至26日,侠士可至联赛会场的东方剑舟处进行报名,战队一旦建立本赛季期间不能解散。本赛季采用2v2对阵模式,小型比武更需要精准操作,进攻防守一招一式不能马虎。

月影传说
月影传说:联赛时间表

月影传说
月影传说:巅峰对决

  【扬名天下威震四海 勇夺冠军无人能敌】

  无双之巅再起风云,武林豪杰齐聚擂台。“天下第一联赛”11月赛季即将开启,参与联赛的侠士都可获得英雄历练点、万宝·炫巧金玉等丰厚奖励,获胜战队还将获得顶级坐骑和绝美联赛时装,同时还将在主城矗立获胜战队雕像。

月影传说
月影传说:联赛获胜战队雕像

  【比武切磋交流技艺 公平竞争友谊比赛】

  小型对战技术取胜,擂台比武公平竞争。《月影传说》联赛比武显风采,四海豪侠聚无双。一场巅峰武林盛宴即将开启,王者之战一触即发。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月影传说
月影传说:激烈比武现场

[编辑:小亮]
上一篇:6D手把手教学《洛神》四大奇葩升级玩法曝光 下一篇:2013年光棍节的呐喊:按键盒子团购新预告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