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格斗中心 网游《猎魂》迪塞尔城

  摄制组跋山涉水,历经千辛万苦为大家带来西提大陆中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并提供最专业的风土人情介绍。

  今天我们将要带来的是充满大都市味道的迪塞尔城,这座坐落在西提大陆西海岸的巨型工业城市。

猎魂
猎魂截图

  这是一座伴随着诺瑟城毁灭而崛起的大型工业城市,位于西提大陆西南海岸,高耸的城墙将整座城市严密的保护起来,从远处可以清晰看到城中最高大的建筑,圣西斯廷大教堂的尖顶。宁静雅致的中心花园广场,忙碌的码头工地,城市深处传来的机器轰鸣声,无不显露出这个城市的繁荣与兴盛。随着教会本部的入驻,大量的手工业者、学者和技工迁徙到这里,这里也迅速成为了整个西提大陆的经济文化中心。由于交通的便利,这里同时也是一个重要的港口城市,总能看到由大陆其他各地赶来的猎奇商人和冒险家。

  随着科技的发展,旧贵族与新兴资本家之间的矛盾越发严重,而教会始终牢牢把持着整个城市的最终控制权,为平衡不断崛起的新兴资本与旧势力之间的矛盾,以军队、教会和旧贵族组成的长老院的三方势力形成了一个微妙的平衡

  而魔族也把目光投向了这个发展迅猛的城市,一度发起猛烈进攻,被守城将军亚瑟格威尔和祭祀莫纳克联手击退,双方亦付出巨大代价,但是魔族并没放弃,退守离城市不远的赤石隘口之外,伺机而动。酝酿着更大的阴谋。

  每座伟大的城市都会有很多人留下属于自己的传说,下面为大家介绍的就是迪塞尔城中的那些名人……

  首先出场的是迪塞尔城最富有的猫,也是西提有史以来最为富有的猫-------“喵了个咪”先生。

猎魂
猎魂截图

  这只因为吃了神奇药物而会说话的猫先生其实是前任迪塞尔城商业联盟的主席格兰,这位无儿无女的可怜的主席在去世之后把巨额的财产都留给了这只会说人话的猫,而我们的喵了个咪先生也在那之后成为了整个西提大陆有史以来最为富有的猫。这只有点贪吃,性格温顺而且会说人话的猫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于是乎被奉为迪塞尔城的吉祥物。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的是神秘的芙欣吉梅尔长老。

猎魂
猎魂截图

  传说中被神眷顾的人,拥有无上的美貌和智慧,善良仁慈而强大,是城中贵族阶级联合起来组成的长老院的首席,虽然一直为长老院服务,但在某些时刻能够直接与神族进行交流,并向长老们下达神族的命令。在迪塞尔城被魔族入侵之后勇敢挺身而出,施展高明手腕调节城中矛盾,与亚瑟、莫纳克并称迪塞尔城的三大支柱,同时也负责维持城中三大势力的平衡,对教会、军队、长老院下三方的暗流涌动明了在心,虽然是高高在上的首席,却对自己似乎毫不关心。

  接下来要请出的是迪塞尔城历来最年轻的军队将领,天生就拥有领袖气质的亚瑟格威尔将军。

猎魂
猎魂截图

  亚瑟格威尔掌握迪赛城的主要军队力量,是迪赛建城以来最年轻的军队将领。位列迪赛城上流社会的最顶端,与迪赛城首席祭司和长老团一起,维护着迪赛城及其周边城邦的安宁与繁荣。年轻的亚瑟威格尔有着着威武的身型,出身迪赛城的贵族家庭,性格坚毅而不屈。其父纳兹格威尔将军在与魔族的战争中死去,为继承家族的光辉,同时也为保护大陆上被魔族践踏的无辜民众,亚瑟威格尔接过父亲手中的旗帜,勇敢在站在了与魔族对抗的最前线,从一个下级战士做起,在与魔族的残酷战争中成长,最终在与赤石隘口与魔族军队一战中士一举成名,其后在保卫迪赛城的关键战役守卫迪塞尔之战中,为护迪赛城民,拖延时间等候援军,手持重剑孤身立于魔族大军前面不改色,浴血奋战,一人之力阻挡魔族大军于纳塞城外,魔族军队被他的气势所震慑,在迪赛城外止步不前,直到祭司长莫纳克带领援军赶到,最终使迪赛城免于被魔族践踏,同时等待时机将魔族一举击破,也因为此战,将年轻的亚瑟格威尔推上顶峰,成为迪赛建城史上最年轻的统帅,被成为这块大陆上的希望之星。但是年轻的统帅并没有因此而骄傲自满,他依旧保留着身为战士的一切美好品格,成为了大陆上所有战士的精神标杆,为人们所赞颂。

[编辑:小亮]
上一篇:《诛邪》11月13日首次技术封测开启 坐骑宠物齐卖萌 下一篇:报名即可得现金 《斗仙》首创公会邀请金
分享到: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