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即可得现金 《斗仙》首创公会邀请金

  11月15日,3D战斗网游之王《斗仙》将全面开启开放内测。在此次内测中,《斗仙》将隆重举办“联盟大赛”,诚邀广大公会玩家逐鹿争霸,一决雌雄。而随着开放内测的脚步逐渐逼近,此次《斗仙》做出了一个网游界史无前例的惊天壮举——重金邀请公会进驻“联盟大赛”!前所未有的全民邀请,你,够胆来吗?

  【史无前例 《斗仙》“联盟大赛”首创邀请金】

  “联盟大赛”是11月15日开放内测《斗仙》为广大公会玩家专门举办的大型竞技比赛。此次“联盟大赛”《斗仙》打出全民邀请的霸气口号,并首创巨额邀请金,诚邀公会玩家体验3D战斗网游之王的极致动作魅力。公会邀请金是网游界史无前例的霸气壮举,《斗仙》此次首创邀请金,除了助力15日开放内测全面启动之外,更彰显出了游戏对于公会玩家充分的重视和诚意。

  从未有过的全民邀请,你还在等什么?

《斗仙》联盟大赛,全民邀请!
《斗仙》联盟大赛,全民邀请!

  【豪掷巨款 《斗仙》重金邀请公会进驻“联盟大赛”】

  除了首创邀请金之外,为了迎接15日开放内测,《斗仙》更是豪掷巨款,重金邀请公会进驻“联盟大赛”。在此次全民邀请中,公会只要提出申请,成功通过审核后即可赢得高额邀请金。按照公会规模大小,通过审核的公会将直接快速地获得高达千元邀请金。开放内测正式开启后,参与“联盟大赛”并获奖的公会还能斩获数万现金大奖!

  “现金疯狂送,进驻就给钱”,前所未有的重金邀请,11.15开放内测“联盟大赛”,逐鹿九天,风云争霸,等你一起加入!

《斗仙》联盟大赛重金邀请,等你一起加入!
《斗仙》联盟大赛重金邀请,等你一起加入!

  关于《斗仙》:

  《斗仙》是由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时5年开发,耗资超五千万打造的新一代3D战斗网游。游戏专注多元战斗、PK竞技,运用自主研发的Avatar游戏编辑器,在先进的子弹物理引擎支持下,炫酷的连招技能和极致的打击感升级了市场已有2.5D及3D网游的战斗体验,无限量激情野战和多元化PK玩法改变了单一的战斗模式,使其成为当之无愧的3D战斗网游之王。11月15日《斗仙》开放内测,邀你来战!

  《斗仙》官网:http://pk.leiting.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次世代格斗中心 网游《猎魂》迪塞尔城 下一篇:终极陆战杀器!《亮剑2》超人气坦克来袭
分享到: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