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参与丰厚回报 激活码、周边等你拿

  快乐参与丰厚回报 激活码、周边等你拿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为了回馈为《黑金》探秘测试献计献策的先锋营玩家,官方还为每一位参加先锋营的玩家精心准备了入营大礼。所有参加19日先锋营的玩家都将获得官方提供的《黑金》限量激活码和精美周边,快乐参与丰厚回报,第二期《黑金》先锋营值得您的期待。

  AMMO新玩法曝光 加入ACT动作视角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作为蜗牛在2013年主推的AMMORPG,《黑金》在探秘测试版本中创新推出了可“一键切换”的战斗模式。游戏在基于无锁定战斗的前提下,玩家只需按下“Ctrl”即可打开准星辅助功能,进入ACT动作视角,再次按下“Ctrl”则恢复默认设定。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与以往按键普通攻击不同的是,玩家在ACT动作视角中只需要单击鼠标左键就能对角色面对的目标进行攻击,配合上职业技能的搭配组合,就可以完成多种Combo效果,让PVE和PVP的过程中充满乐趣。需要注意的是,新版本《黑金》近战职业在释放普通攻击时会有一定距离的角色位移,掌握好位移距离和技能攻击范围可以大大提升玩家的战斗能力。

  新版本《黑金》即将开启探秘旅程,想抢“鲜”感受游戏最新的精彩内容吗?那就赶快加入到第二期先锋营活动中来,与官方面对面、参与献计献策、获取惊喜回馈!

  欲望黑金,双面诱惑!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编辑:必杀技]
本文导航
上一篇:《神武》最强Boss出炉 龙王单挑全服玩家 下一篇:横跨四代春秋 横扫天下江湖五大奇珍鉴赏会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