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吧老玩家 细数游戏厂商的“复活术”

  近年来网络游戏的研发周期大大缩短,上市的速度越来越快,面对数量庞大的网游,不少玩家打起了“游击战”,玩一段时间就换一款网游。但是,每一位玩家都是游戏厂商的潜在顾客,又岂能容他们说走就走?于是游戏厂商纷纷开始释放大招:老玩家复活术!

  赤裸裸的经验金钱诱惑——《神武》

  “老玩家复活术”的基础功能是可以复活大批久未上线的玩家,一般情况下,被复活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丰厚奖励。《神武》中所有长时间未登录的玩家,再次上线时都可以获得一大笔经验和金钱奖励,而且不用担心自己与一线玩家的等级差距太大,因为《神武》对低级玩家有特殊的优待,低于服务器等级的玩家获得经验和金钱时都会有加成,太久没上线?那就享受飞速升级的感觉吧!

《神武》强大的经验加成
《神武》强大的经验加成

  名目繁多的老玩家特权——《征途》

  “《征途》老玩家回归,即享十大超值特权!”《征途》的“老玩家复活术”拥有大量的附加效果:老玩家历练任务、上线领宝箱、特殊标识、专属副本……《征途》复活术的效果,一口气还真说不完,各种奖励各种加成,归结到一个字就是“送”!只要你接受复活,经验金钱物品全部让你带回家!

《征途》大量的老玩家特权
《征途》大量的老玩家特权

  真金白银回收账号——《梦三国》

  其实“老玩家复活术”是每个游戏厂商的基础技能,不过复活的效果如何,还要看厂商如何去使用。《梦三国》的复活术用得实在豪气,直接用RMB回收老玩家的账号。《梦三国》给了老玩家两个选择,要么把号卖给我,拿好钱滚蛋,要么领我的回归礼包继续玩游戏!让玩家“二选一”这招还真管用,因为收购价格太低,卖号的玩家寥寥无几,倒有十几万人乖乖领了复活礼包。

《梦三国》收购游戏账号
《梦三国》收购游戏账号

  “信春哥”超级加强版——《魔兽世界

  网上盛传“信春哥”有诸多功效,其中最实用的莫过于“原地满状态复活”了。不过“信春哥”与《魔兽世界》的“复活卷轴”相比,实在小巫见大巫了。《魔兽世界》“复活术”的施法者是玩家,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复活卷轴”复活已经AFK的朋友。被复活的人,除了有免费游戏时间赠送,还可以将一个角色瞬间提升到80级!但这还不够,被复活的玩家还可以获得一次免费转服务器转阵营的机会!

《魔兽世界》最强复活术
《魔兽世界》最强复活术

  其实,让老玩家回归的方法还有很多种,以上只是列举了几个比较成功拉回归模式。虽然“复活术”有神效,但也只能将流失的老玩家“复活”,被复活的玩家再回到游戏后,如果还是找不到继续玩下去的理由,肯定很快又会流失。所以,厂商不仅要将“复活术”用的好,更要不断提升自己游戏的综合素质,让玩家在游戏中能感受到不断的快乐!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四大活动精彩纷呈《撒农大陆》9.15开启不删档内测 下一篇:骑宠加上战宠《猎龙战记》激萌玩法抢先看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