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拼爹 骑士3.0国家公务员考试守则

  考取国家公务员已经成为时下大众所认为的光明前途之一,所以,每一年都有很多人为此努力,其形式不亚于“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然而在这个“拼爹”的社会趋势下,你没个叫“李刚”的老爸,注定要被挤下独木桥。而相对复杂纷乱的真实社会,骑士世界里面的“国家公务员考试”要公正的多,因为我们不拼爹,我们拼的是实力。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游戏截图

  当我们刚刚诞生于阿多尼斯大陆时,似乎每个人都像是出自神之手的木偶,顶着“新手骑士团”的称号不断奔波于各种怪和npc之间,一直到了可以第一次转职的10级,大商人凯夏就会帮助新手骑士完成他们对未来的选择。通过转职,我们选择了自己向往的职业,学会本职基础的技能,慢慢摸索着点出属于自己的技能点。熟悉并且习惯这种职业的操作方式。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游戏截图

  如果说骑士是阿多尼斯的“公务员”,那么骑士团就是“公务员的组织”了。当你到了35级便可到旅店老板处注册建立属于自己的军团,招贤纳士,笼络将才。在动荡的骑士世界中,一支军团就是一个政权,通过军团中所有成员共同的努力,其中就包括提升自身等级和国贡献值,来给养自己的团。当团队上升到一个阶段时,军团便可转化成骑士团。只要具备相当的实力,该团以及团长便拥有一些国家政权竞争力,比如,拥有爵位;举荐或成为国王候选人;成为国王的专属卫队等。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游戏截图

  当然在漫长的骑士团建立过程中,同时你还要不断历练自己,满级毕业是最基本的要求。在不断的完成任务和杀怪的过程中,你将迎来第二次转职,相当于修行生涯的第二次飞跃,自此之后,你将学习大师级的技能,并通过剩下的升级过程中,积攒经验,不断熟悉本职业的战斗方式,成长的过程固然艰辛,但却是不可缺少的积攒实力的过程。要记住,满级以后,才是一切血雨腥风的开始。

  生为骑士人,就注定一生选择奋斗,但是谁又能说这样的过程不会是愉快的?不断的攀登高峰,是祖先们血液流动的方向,如果你向往不安定的精彩,现在就请加入《骑士3.0》的队伍,下一位世界的主宰者,就是你!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600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成人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Echo]
上一篇:白蛇爱情《电影帝国》演绎西湖神话白蛇传 下一篇:记录你的游戏人生 《新丝路》签到送大礼
分享到:

骑士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