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业绩大涨51% 《剑网3》蝉联金翎奖双奖

  近日,有着网游奥斯卡之称的2013年度金翎奖终于尘埃落定。《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不负众侠士厚望,再度蝉联2013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和“最佳原创网络游戏 ”两大奖项!同时,《剑网3》还在近日发布的金山软件Q3财报中表现喜人,拉动整体业绩猛增51%!作为《剑网3》回馈广大侠士的一份厚礼,全新资料片“血战天策”将于11月21日公测,少侠体型、即时战略秘籍等诸多革新内容即将奉上,诚邀体验!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2013年11月21日16:00

  点卡新服:电信八区 【绝代天骄】网通三区 【碧血忠魂】

  月卡新服:电信二区 【逍遥游】 电信四区【登萍渡水】 网通一/二区 【银枪暮雪】

  注:侠士可在11月18日12:00后提前登录,并预创建心仪角色,在2013年11月21日16:00血战天策资料片上线后正式进入游戏!

《剑网3》获金翎奖双项大奖
《剑网3》获金翎奖双项大奖

  【武侠巅峰难以撼动 《剑网3》蝉联6年金翎奖】

  “金翎奖”是行业内至高荣誉,其评选结果具有客观真实的代表性,也反映出无数玩家对精品网游的认可程度。《剑网3》自2008年起,已经接连6年获得金翎奖最高荣誉,在此特向所有热情玩家表示诚挚的谢意,《剑网3》的不断成长和成绩均来源于诸位热心玩家的支持和厚爱!在本次“血战天策”资料片中,还为侠士送上最大惊喜——由八位玩家声优亲自打造的NPC配音将植入游戏内各大秘境和任务剧情中,开启电影网游的视听盛宴!

《剑网3》数年蝉联金翎奖
《剑网3》数年蝉联金翎奖

  《剑网3》不断发掘武侠文化的精髓,从公测至今历经数次资料片的革新,为侠士们创造了一个逼真的动态江湖,不论随时间演变的历史舞台还是跟随侠士一同成长的NPC人物,都创下了无数弥足珍贵的回忆!《剑网3》将在未来再接再厉,以更好的成绩回报诸位玩家。

  【金山业绩大涨51% 《剑网3》成核心引擎】

  自2011年《剑网3》“一代宗师”网游首创新轻功玩法以来,《剑网3》的各项数据已经连续两年保持100%的增长。近日,金山软件正式发布了第三季度业绩公告。公告显示,金山软件2013年三季度营收为5.51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11%,同比增长51%,其中网络游戏和应用软件业务的占比几近持平;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1.63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12%,同比增长达51%。

多种周边回馈玩家
多种周边回馈玩家
《剑网3》制作人与玩家互动
《剑网3》制作人与玩家互动

  其中网络游戏业务在本季度的营收为2.7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达28%。这主要得益于《剑网3》、《反恐行动》等客户端网游的增长贡献。《剑网3》作为西山居的旗舰产品,在九月份发布了新资料片“乱世长安” ;更重要的是,互联网思维已充分被运用于游戏产品的运营及客户服务的方方面面,“与用户交朋友”、组织各式各样的线上及线下玩家活动,再一次增强了该款游戏的用户活跃度,同时也令该产品的收入在第三季度获得环比增长18%的增长。

本文导航
上一篇:《龙之幻想》11月14日19时公测 全新版本特色首曝 下一篇:轻松拥有土豪金《洛神》男神揭秘致富神功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