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最强铁骑 《骑士3.0》开启神战士模式

  《骑士3.0》作为一款拥有时间底蕴的经典游戏,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它是国内出现的竞技pk类游戏的先驱者,其中四种职业的设定不仅充分满足了各种玩家的需求,也完美的展现了一场战争中不可缺少的各种力量。其中,战士被视为最能诠释“骑士八大精神”的职业,浑身散发的肃杀之气,仿佛注定战士要成为陆地上最强的铁骑!

骑士3.0海报
骑士3.0海报

  然而,何为“最强”的定义?其实玩过战士职业的玩家都知道,在四大职业中,论攻击和力量,战士都是很难排到第一位的,如果用兵器来形容职业的话,战士毫无疑问就是盾,作为防御高血量厚的近战职业,战士的责任就是成为战斗的最大承伤者,吸引敌方火力,以此来保护队友,为队友创造理想的输出空间。所以,傲人的血量是成为最强战士的先决条件。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其实是一款非常注重团队配合的游戏,除了基本的团队配合以外,对于战士职业,还要具备一定的牺牲精神。所谓牺牲,不仅仅是指生死,有时是贡献值和荣誉。在例如国战这样的战场中,维持团队队形,防止变成各自为战是战士的责任,相对,有时还需要战士杀入敌方冲锋陷阵,打破敌方的团队配合。如果没有一个较好的心态面对自己拿到的较少的经验值,是无法做好这些本职工作的。

骑士3.0海报
骑士3.0海报

  相对于其他职业,战士其实是需求量不高的职业,升级过程相较其他职业也比较困难,所以但是一旦成长为强力的战士,几乎可以永不失业。所以选择战士的玩家一定要慎重,因为他的强大需要你付出更多的努力,在各方面将自己磨练成强者,精神,身体,装备,手法。只有你的强大,才能支撑住战士生存的使命。

  战神,似乎是每个好战者的向往,但究竟要成为哪一种战神,是脚踩敌人的尸骨,还守护身边的队友,我们在《骑士3.0》中等待着你的答案!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600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成人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Echo]
上一篇:《月影传说》12月资料片发布 定名“天下宗师” 下一篇:成为富甲天下的巨贾《新丝路》队商职业指南
分享到:

骑士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