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攻略:白牌也能打爆你系列之萨满

  暴雪最近公布了一组数据,在炉石传说中最高个人等级大师三星组别中,44%的玩家没有花过一分钱。不花钱就意味着如果你不够幸运,就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面都没有稀有牌,很长一段时间里面都只能用基础牌组对战。但是,千万别小瞧基础牌哦,只要合理搭配和运用,白牌也能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的。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攻略:白牌也能打爆你系列之非主流猎人

  今天先来看看萨满基础牌组的推荐搭配和打法,小伙伴们赶紧准备好笔和笔记本。

萨满基础牌
萨满基础牌

  首先,这是一组以嗜血为核心的基础牌组,既然以嗜血为核心,那么我们打的就是爆发一波流秒杀对手的战术。

卡牌组核心:嗜血
卡牌组核心:嗜血

  基础级牌组:所谓基础级牌组,就是这些牌只要玩家把领袖萨尔的等级提升到10级即可全部获得的牌!轻松加愉快!下面来详细解析我们的牌组吧。

萨满基础牌推荐组合
萨满基础牌推荐组合

 

  牌组明细(标蓝为职业牌):

  石化武器X2:在本回合中,使一个友方角色获得+3攻击力。

  石牙野猪:1/1,冲锋。

  精灵弓箭手:1/1,战吼:造成1点伤害。

  工程师学徒X2:1/2,战吼:抽一张牌。

  火舌图腾X2:0/3,相邻的随从获得+2攻击力。

  酸性沼泽软泥怪:2/3,战吼:摧毁你的对手的武器。

  妖术X2:使一个随从变形成为一个0/1并具有嘲讽的青蛙。

  剃刀猎手:2/3,战吼:召唤一个1/1的野猪。

  团队领袖:2/2,你的其他随从获得+1攻击力。

  破碎残阳祭司X2:3/3,战吼:使一个友方随从获得+1/+1。

  侏儒发明家X2:2/4,战吼:抽一张牌。

  冰风雪人:4/5

  机械幼龙技工X2:2/4,战吼:召唤一个2/1的机械幼龙。

  森金持盾卫士X2:3/5,嘲讽

  风语者X2:3/3,战吼:使一个友方随从获得风怒。

  嗜血:在本回合中,使你的随从获得+3攻击力。

  霜狼督军:4/4,战吼:战场上每有1个其他友方随从,便获得+1/+1。

  火元素X2:6/5,战吼:造成3点伤害。

  暴风城勇士X2:你的其他随从获得+1/+1。

  牌组点评:可以看出这套牌有着相当多的增益或者特效技能,这是我们瞬间把输出达到最大的关键所在。因此随从选择我们选择要么有召唤特效的如机械幼龙技工,要么就是体质好的森金持盾卫士,唯一的要求就是就是要在杀掉对手的仆从的时候,仍能保持场上仆从的压制。

  值得注意的是,这里要推荐萨满唯一的一张抽手牌卡法力之潮图腾,由于这是一张稀有卡,需要玩家开拓展包才能得,为了保证不卡手,这里带上了2费和4费的侏儒姐妹花,来增加手牌,在有了法力之潮后可以考虑将其替换掉。

稀有牌重点推荐:法力之潮
稀有牌重点推荐:法力之潮

  战术思路:牌组中加入了加多低费的召唤仆从,为的就是能尽快提高仆从的数量。战斗中我们要注意仆从的保护,在保证仆从数量压制对手情况下,慢慢堆积足够多的仆从,然后召唤高等级的霜狼督军或者暴风城勇士,配合风怒和嗜血的增益一波带走对面。

最好用的嘲讽牌之一:森金持盾卫
最好用的嘲讽牌之一:森金持盾卫

  战斗关键:在于仆从数量的保护。所以可以带嘲讽的森金持盾卫士和萨尔自己召唤的石爪图腾显得很有价值,前期尽快召出这两个可以很好的保护自己的仆从,为后期爆发奠定基础。

  牌组缺点:牌组的缺点同样很明显,由于大量低费召唤仆从的存在,这些仆从的的体质必然不够优秀。导致非常惧怕有强力AOE,如法师的魔爆术、烈焰风暴,牧师神圣新星等。可以想象当你召出4~5个仆从,被对方1个法术全部带走,想死的心都有了。

  一套优点与缺点都很明显的基础级套牌。当遇到强大AOE的敌人时不要慌,尽量逼出对方的清场技能,后期仍可以在高数量水晶的情况下,召出大量仆从!记住有嗜血的存在萨满永远都有翻盘的可能。大地母亲永远护佑着你!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上头条请关注 起凡群雄逐鹿官方微信将开通 下一篇:打怪爆现金! 《斗仙》狂撒软妹币日送4999元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