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dota到《猎魂》 竞技网游进入高速发展期

  纵观2013年游戏行业的整体发展,我们可以看出,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竞技类网游独占鳌头,尤其以《DOTA2》为代表的MOBA类网游和以DNF为代表格斗竞技两种竞技类型尤为突出,风头正盛。由此可见,竞技类网游正在进入高速发展期,DOTA2和DNF不仅能让普通玩家能体会到竞技的乐趣,而且都拥有高水准的国际化专业赛事。

  打破传统市场比例 竞技网游鹤立鸡群

  在传统的网游市场,RPG游戏一直占有相当大的份额,是许多玩家进入游戏世界的第一选择。然而,随着MOBA品类和格斗竞技两种类型的游戏不断深入与细化,使得玩家们有了更多可选空间。无论是以DOTA2为代表的MOBA品类,还是以DNF为代表的格斗竞技,都已经成为竞技网游领域的领军者,越来越多的国际化赛事深受行业内外广泛关注和认可,并以强劲的势头逐渐削弱其他游戏的市场份额。

猎魂游戏截图
猎魂游戏截图

  打破传统竞技类型 格斗竞技成玩家新宠

  虽然在传统的竞技项目中,往往以DOTA类游戏为主,即使推出的时间并不长,但凭借其良好的即时性和策略性同样备受瞩目。另外,格斗类竞技网游还将竞技元素更为平民化,《猎魂》作为国内格斗网游的新兴势力,正在不断刷新着格斗类网游的记录,为玩家不间断的献上游戏盛宴。

猎魂游戏截图
猎魂游戏截图

  打破传统竞技模式 多元化互动是王道

  从竞技游戏本身的特征来讲,最重要的是考验玩家的操作水平和应变能力。而在此基础上,竞技网游的出现就使游戏日趋多元化。就以有着次世代格斗网游之称的《猎魂》来说,无论是在PVE副本,还是PVP竞技场中,玩家的每一个操作都极有可能影响到全局的比赛结果,因此格斗过程格外紧张刺激。而在每一个副本中的小关卡结束后,还会有不同等级的装备和道具掉落,这种具有博弈成分的玩法,也使玩家对于更多战役的期待度更高。

猎魂游戏截图
猎魂游戏截图

  通过以上几点,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DOTA2、《猎魂》等电竞网游之所以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是站在玩家立场上,深度揣摩玩家心理,并逐一进行实现的原因所致。相信在其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更多优秀产品将会不断涌现,为玩家打造更为优质的整体网游环境。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官方YY频道:26008248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Echo]
上一篇:“侠”去哪儿?音乐侠侠系统研发历程曝光 下一篇:萌幻趣致国风!《梦幻剑侠》精美画面赏析!
分享到: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