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感恩无限 回馈活动温馨开启!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蓦然回首岁月流走,还有多少东西值得回忆,还有什么值得思考。经过时间的沉淀,生命里总有一款游戏一些人会让你铭记,《新丝路》感谢众多玩家对游戏的支持,因为有你们《新丝路》才变得更加的完美。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新丝路》即将在感恩节开启送祝福的活动,如果这里承载着你的记忆,如果这里有你的朋友,如果这里给与你最好的体验那就来参加感恩节活动送出你对《新丝路》的美好祝福吧!送出祝福的玩家们还有机会活动精美奖励一份。

  【感恩的心】

  天气寒冷?不要怕,因为这里有暖暖的新丝路陪着你。在感恩节来临之际,《新丝路》为全体玩家唱响“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在11月28日-12月4日期间登录感恩节活动专题页面留下你对《新丝路》的美好祝福,随即抽取5名参与活动的玩家活动新丝路的限量周边。活动结束后对获得周边的35位玩家中再抽取一名幸运玩家获得稀有二代宠物一只。想要先人一步获得二代宠物就快来留下你的祝福吧。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感谢有你】

  在感恩节活动期间,所有对《新丝路》有爱的玩家都可以参加活动,但每个帐号每天只能送出一次祝福。登录专题页面点击“送祝福”的小按钮填写角色名字和相应的服务器,并写下你在感恩节想对《新丝路》说的话。每日将展现20位玩家的美好祝福,快留下你的祝福获得稀有限量周边与珍稀二代萌宠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周边奖励图
周边奖励图

  感恩节即将到来了,《新丝路》感恩节活动也即将开启,全区全服全民参与,新老玩家统统有礼!只要你懂得感恩、真诚勤恳、乐于助人,那么一定可以在活动中成为游戏的宠儿,收获最多的感激与奖励。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生财有道《骑士3.0》摆摊致富之路大揭秘 下一篇:杀伐东京战场 《亮剑2》坦克上阵枪火对战
分享到:

新丝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