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音禅语 《骑士3.0》修炼澄净的内心世界

  最近常常被《骑士3.0》的玩家所感动,骑士是个历时将近十年的游戏,很多玩家是和它一起度过了这十年,风雨兼程,从未离开。骑士对于他们已不仅仅是一款游戏,更是对人生的感悟,对自我内心的成全。他们在对待骑士,对待生活的质朴看法,常常让我感到如佛家的智慧,正如佛所曰:佛是过来人,人是未来佛。

佛曰: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佛曰: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昔日地藏王菩萨誓言:众生度尽,方正菩提;地狱未空,誓不成佛,这是一种何等博大的牺牲精神。《骑士3.0》所弘扬的“八大精神”中也有牺牲,而在游戏中,我们无论选择什么职业哪个种族,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骑士。这就要求我们随时具备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准备,用自我牺牲来成全一个团队的配合,奠定一场战斗的胜利,换取最大群体的利益。

佛曰:空即是色,色即是空
佛曰:空即是色,色即是空

  这里所说的“色”是指众生之像,万物之色,是人类所有的欲望。游戏的世界中常常会出现很多秩序破坏者,为了各种各样的利益,金钱、装备、等级。如此肆无忌惮,是因为自认没有现实社会中的法律制约。种下种种恶果,终得不到善终,不仅逃不开法律制约,逃不开的是良心与道德的指责。倘若眼中少些欲望,或许能看到更多难得的风景。

佛曰:霎那便是永恒
佛曰:霎那便是永恒

  常常听到骑士的骨灰级玩家们感叹这些年的游戏历程,感怀过去的战友,想念那些一去不返的美好时光。其实真的不用太过感伤,求而不得,爱而别离,才使得回忆美好却又有些酸涩,但命运终究是让这些朋友与你相遇过,一起战斗过,荣辱与共过,所有美好虽然霎那即逝,但却在心中永恒下来,怀念就是它存活的最好证明。

  其实,一直以为我们所关心的不是佛说了什么,而是亲爱的你们——骑士玩家们,感谢你们十年来的陪伴,也真心希望,《骑士3.0》在未来的十年、二十年中依然有你们的相伴,那将是我们最大的荣幸。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600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成人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Echo]
上一篇:新派电影网游 《电影帝国》今日开启下载 下一篇:满满爱意 《新破天》有爱的地方就有江湖
分享到:

骑士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