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伐东京战场 《亮剑2》坦克上阵枪火对战

  中日战争随时一触即发,你做好征战准备了吗?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东京战场开放,引爆国人最强烈的抗日情绪!坦克碾压炮火轰天,枪械弹雨齐发,最刺激火爆的杀伐场面呈现,挥洒英雄豪情,奏响凯旋之歌!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东京战场开放
东京战场开放

  东京战场厮杀 重量级BOSS上场

  打压鬼子的嚣张气焰,那就杀到鬼子首都去!《亮剑2》东京战场开放,为所有热血男儿提供宣泄心中怒火与展露爱国情怀的最佳战斗舞台。日本皇宫、靖国神社、军火库、日军军部等成为战士们与鬼子团激烈交战的场地,更有日本天皇、首相、甲级战犯等BOSS成为战士们征战杀伐的拦路虎,消灭他们,你将赢取最高战争荣誉!

坦克战场
坦克战场

  世界名坦上阵 炮火场面震撼视听

  想要摧毁一座城市,少不了陆战之王坦克的加入。《亮剑2》最强陆战载具悉数上场,汇聚全球数一数二的战场名坦,Perzf-4、T70、黑豹、德国虎王等坦克凶猛碾伐东京,可改装升级的武器设定,启动致命狙击、机枪乱射、炮火强化等装备功能,带来漫天的炮弹、四散的碎片和炫目的坦克技能全屏绽放场面,让你尽享视听饕餮大餐。

炮火四溅
炮火四溅

  英雄热血征战 激情枪战精彩完爆

  英雄出击,枪枪爆破鬼子头!《亮剑2》神枪手、战地医生、工程兵等职业战士成为杀伐东京战场的枪火主力,穿梭东京外城内巷,和鬼子们展开酣畅淋漓的枪战,各种步枪、手枪、机枪被他们玩得炉火纯青,如瀑布般发射的子弹带来强大的杀伤力,不论进程远程,精准的射击让鬼子们胆战心惊、在枪林弹雨的东京战场上无处可逃!

对战日本天皇
对战日本天皇

  日本不灭,战斗不止!《亮剑2》东京战场大开放,中华热血男儿们,让我们拿起武器、保家卫国,热血征战吧!

  《亮剑2》官网:http://lj2.zqgame.yzz.cn/

  《亮剑2》微博:http://t.qq.com/hongyouliangjian

  《亮剑2》论坛:http://bbs.zqgame.yzz.cn/forum-227-1.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新丝路》感恩无限 回馈活动温馨开启! 下一篇:邪面鬼王夜半重生!《全球使命2》三变化助阵噩梦酆都
分享到:

亮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