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远征军! 抗战感恩版今日18:00火爆上线

  携手抗战,感恩有你!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感恩版今日18:00(11月27日)火爆上线,双线新服【英雄崛起】全面开放,6周年感恩庆典同步启动!八重惊喜活动,五大亮点荟萃,颠覆感恩革新,带来蛇年岁末最震撼的战斗盛宴!

  《抗战》感恩版重磅出击,新地图、新玩法、新系统、新功能、新奖励等精彩革新全力加盟,中国传奇远征军团再战东南亚,真实完整部队成就系统火热出炉,全新夺宝玩法打造最纯粹的技术流竞技,线上秒杀苹果IPAD数码大奖,价值过万豪礼全线疯狂赠送,让你这场年终之战绝对畅爽不停!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感恩版新服开放:11月27日18:00

  双线新服:【英雄崛起】

感恩版今日18:00上线
感恩版今日18:00上线

  【感恩革新】:全新东南亚战场 中国远征军团崛起

  鬼子不灭,抗战不休!《抗战》感恩版全面开启海外战寇时代,全新东南亚战地隆重登场,缅甸腊戍地图精彩上线。抗日玩法全面升级,突破传统模式,带来技术流八路军PK智能化日本BOSS的灭日新内容,让玩家个个化身传奇远征军,踏足外域战场,再掀抗日新高潮!

  为了让玩家能够获得更好的互动体验,游戏研发团队亲赴历史战地取景取材,并参考大量史实资料,真实还原缅甸战役的实况。充满异域风情的美术元素,搭配全新的战斗玩法,完美呈现高度逼真的东南亚战场。重新设计的高攻击高防御驻印日军、危机四伏惊险刺激的海岛空战以及全新的战术技能,将带来身临其境的灭寇之旅!

ipad mini属于谁?
ipad mini属于谁?

  【八重活动】:万元缤纷大奖 激情感恩馈赠

  《抗战》感恩版双线新服【英雄崛起】今日火力全开,八重惊喜活动启动六周年感恩狂欢,全线免费派送万元礼品红利,诚邀新老玩家共同汇聚!不管你是新兵还是老将,《抗战》都专门为你准备了一份狂欢大礼包,人人百分百领取大奖,下载游戏就送高级金色装备、炫酷摩托坐骑、588元感恩勇士特权礼包,新服杀鬼子更有苹果IPAD mini相送!

  大奖在狂欢,活动不落后!感恩版开启后,八重超刺激活动将释放新一轮抗日狂潮, “冲刺新人王”、“以战应衅”、“火线夺宝”、“BOSS巡城”、“烟花活动”等旋风来袭,八大活动还将带来海量经验、巨量银币、稀有道具、超值礼券的倾情回馈,酷爽战斗+丰厚回报,100%释放你的战斗热血!

五重大革新 感恩真回馈
五重大革新 感恩真回馈

  【五大亮点】:颠覆突破创新 铸就抗日巨著

  1、新地图——缅甸腊戍

  东南亚是抗日时期的重要作战地之一,《抗战》本次感恩版在原有的孟拱河谷、胡康河谷基础上,再次新增缅甸腊戍地图,全面扩展抗日海外战场。不同于内陆的浓郁东南亚风情,全新的主线剧情任务,茂密的森林地形地势,带玩家走进一个不同以往的抗日战场。

缅甸腊戍掠影
缅甸腊戍掠影

本文导航
上一篇:卓越游戏宣布进军PC市场 我叫MT推网页版微端 下一篇:进程为你止步!破析《罗德岛战记》生存之道
分享到:

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