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浩劫》外服上线 腾讯近期公布国服测试时间

  Hi-Rez工作室今天在官网宣布,他们制作的3DMOBA游戏《神之浩劫(SMITE)》将于2014年3月25日在欧洲和北美地区正式上市。在游戏发售以后,Hi-Rez将于工作室的家乡亚特兰大举行奖金为10万美金的锦标赛,届时将由欧洲和美国最好的4支队伍参赛。

  官方同时还宣布,到目前为止,《神之浩劫》已经有超过250万名注册用户。游戏正式发售后,所有公测中的个人资料将会被继承。

  《神之浩劫》国服由腾讯游戏代理运营。据了解,在本次腾讯游戏嘉年华(TGC2013)上,腾讯将公布《神之浩劫》国服的封测开启时间,同时两支来自欧美的顶级《神之浩劫》战队也将赶赴TGC现场,与Hi-Rez的重要嘉宾共同赠送中国玩家神秘礼物。

神之浩劫截图
神之浩劫截图
神之浩劫截图
神之浩劫截图
神之浩劫截图
神之浩劫截图
神之浩劫截图
神之浩劫截图
神之浩劫截图
神之浩劫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玩转《修罗道OL》!天阙战场激斗 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解读唐门PK技能 《侠客无双》给你无差别战斗
分享到:

神之浩劫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