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画面如梦如幻 将美进行到底

  长得帅虽然不能当饭吃,但是长得丑却让人吃不下去饭。游戏如人,规则也雷同。“画面、职业”、是一款游戏的基本要素,它们是否精美则体现了制作团队的水准、态度和是否用心。试想一下,一款画面粗制乱造、让人不堪入目的游戏怎能赢得大家广大玩家雪亮的“眼球”呢?

《天空之城》画面必须美
《天空之城》画面必须美

  《天空之城》 一片如梦如幻的大陆

  “天空”给人广阔无垠,浩瀚千里的感觉。晴空万里,阳光明媚,而天空上面这片大陆更是充满着神秘色彩。每当仰望这篇天空,是否会让人联想起“宫崎骏”笔下的那个仙境般的地方呢?

《天空之城》如临仙境
《天空之城》如临仙境

  《天空之城》天美 人更美

  只有好的场景怎能打动广大玩家呢?游戏内的角色当然要也要美了。尤其是妹子,造型更是重要。《天空之城》里的妹子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只有在《天空之城》里才能看到如此美女
只有在《天空之城》里才能看到如此美女

  除了画面美、人物美,《天空之城》也有很可爱的怪物。

  在《天空之城》里,并非所有的怪物都是那么威猛凶恶。在这个如梦般的游戏里,“治愈系”的“小可爱”也是随处可见。

亲,你忍心治这个小可爱的罪吗?
亲,你忍心治这个小可爱的罪吗?

  《天空之城》无论从是画面,职业,还是各式各样的怪物,制作都非常精细、精美,花草树木彰显的淋漓尽致,广大玩家不但可以体验到激烈的战斗,更能宛如身临其境般享受着远古的风光。

《天空之城》美轮美奂
《天空之城》美轮美奂

  关于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3D东方玄幻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服务器端多层3D技术,使游戏更加的真实。真实的画面与会变化的场景、细腻的造型与精致的UI设计、绚丽的人物技能与强烈的打击感等,无不为玩家展示了一个有唯美的游戏世界。

[编辑:Echo]
上一篇:决战游戏风云榜!地城之光投票拿炫酷豪礼 下一篇:一票难求 《梦幻西游2》嘉年华门票身价倍增
分享到:

天空之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