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天空之城》“非城勿扰”大派对走起

  11月11日“光棍节”来临之际,懂得如何告别单身远远比购物更能填补心中的空白并且更加实际。《天空之城》在这样一个特殊节日里,当然不会放过为广大男女光棍造福的机会。《天空之城》“双11”大型奇葩类节目“非城勿扰”现在开始。

  《天空之城》官网地址:http://tk.aigame.yzz.cn/

双11,告别单身大行动
双11,告别单身大行动

  有请主持人资深光棍“射手座”星矢和两位单身《天空之城》女嘉宾闪亮登场。

  本期两位女嘉宾分别为:“清音”和“御剑”。女嘉宾均由《天空之城》独家提供,在此感谢《天空之城》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待到山花烂漫时,音在从中笑
待到山花烂漫时,音在从中笑

  星矢:废话不多说,有请第一位男嘉宾“神将”先生。

  神将:我是专门为了“清音”妹妹来的。虽然我没房没车,但是我有安全感,并且我还为你写了一封情书。(1小时后,神将念完)

  清音:听到你的表白我真心很感动,但是对不起(清音灭灯)。

  星矢:很遗憾“神将”兄弟,回去好好升级赚钱,有了房子和车再来吧。

人生如此艰难,有些事就不要拆穿了
人生如此艰难,有些事就不要拆穿了

  星矢:好,我们有请下一位男嘉宾“影杀“登场。

  星矢:这位兄弟如此蒙面难道有何难处?

  影杀:我身为颛顼的继承者,性格内敛,孤高寡情,我相信,土豪是不需要朋友的,所以我喜爱独自潜伏在黑夜之中,当然很少有人见过我的真面目。

土豪来了
土豪来了

  星矢:在听到土豪一词时,两位女嘉宾同时爆灯了。“影杀”同志可以选择一项女方基本资料,然后选择是否牵手告别光棍。、

  影杀:好,我选身世背景。

  御剑:我是轩辕和祝融双系传承的获得者。在第一次破天劫时,祝融因受到了极大的攻击,将法力传承给轩辕的化身法剑。大陆上最强大的神眷巫师赤松历尽千辛万苦唤醒了祝融、轩辕的法力,从而建立起了御剑一门。

  清音:我是羲和传承的继承者,继承了羲和传承的修真者大多平静温和拥有强大的治疗和平复能力,行走在整个世界中的,使用音律来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因此我被人们称为清音。

  星矢:好资料说完了,请选择。

  影杀:我选胸大的那个。

  星矢:恭喜影杀与御剑牵手成功,你们获得了由《天空之城》提供的封测激活码一对,恭喜两位。

天然御剑,有容乃大
天然御剑,有容乃大

  关于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3D东方玄幻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服务器端多层3D技术,使游戏更加的真实。真实的画面与会变化的场景、细腻的造型与精致的UI设计、绚丽的人物技能与强烈的打击感等,无不为玩家展示了一个有唯美的游戏世界。

[编辑:Echo]
上一篇:丈母娘逼女堕胎遭谴责 准女婿是个聚宝盆 下一篇:《梦幻隋唐》11月22日开极限内测 重磅新增
分享到:

天空之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