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 《抗战》红色结婚系统全视图

  “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你记得吗~”“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当这些温暖幸福的旋律萦绕耳畔时,你的脑海中是否浮现出那个陪你枪林弹雨的温柔女兵呢?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岁末“幸福”登场,游戏首创红色结婚系统,让你即使身处硝烟战场,也能与钟意的TA携手步入幸福殿堂,娇艳的玫瑰、绚丽的烟花、豪华的婚车样样不落,许下一生的浪漫誓言,执子之手与子同战!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咱们结婚吧
咱们结婚吧

  浪漫求婚 坚守一生的惊喜

  无数次生死关头你们曾一起度过,无数场炮火洗礼你们曾一同面对,虽然身处危机四伏的抗日战场,但是这也无法阻止你们相守的心愿。《抗战》首创国内第一个红色结婚系统,以朴实而又浪漫的元素,打造抗日革命夫妻的幸福求婚,英勇帅气的战士可以为心爱的女兵献上一束娇艳欲滴的火红玫瑰,给TA来次特别的惊喜。

许下坚守誓言
许下坚守誓言

  唯美婚礼 迎娶心爱的TA

  当你的TA答应了求婚之后,你就可以着手准备一场艳惊四座的世纪大婚礼啦!《抗战》红色结婚系统中,为广大坠入爱河的革命恋人们准备了婚礼专用婚车,经典小型婚礼车队——轻松完成浪漫婚礼,至尊大型婚礼车队——打造豪华难忘世纪婚典,玩家可以依据个人的喜好以及TA的意愿,置办一场革命婚礼,将心爱的TA迎娶回家!

浪漫婚礼车队
浪漫婚礼车队

  战友同庆 见证夫妻的誓言

  一场幸福的婚姻,除了有爱人的相伴,当然也缺少不了战友的祝福。玩家在婚礼进行时,可邀请双方生死与共的兄弟姐妹共同参与,在婚礼现场,所有见证新人誓言的玩家都可以获得喜糖、喜饼等手伴礼物,浪漫爱意溢满全屏,如果你的战友进入婚姻殿堂,那就赶紧跟着迎亲队伍,一同庆祝并享受新人婚礼带来的喜悦与感动吧!

分享新婚喜悦
分享新婚喜悦

  找到属于你的幸福,体验一场别致的红色婚礼!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抗战》奏响一曲动人的冬日恋歌,与你一起为忠贞的爱情升温!

  《抗战》官网:http://kz.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西西里登陆 二战OL6日新服世界级武器曝光 下一篇:现代战争版 狡兔三窟《全球使命2》的部落战记
分享到:

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