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中还增加了海量饰品

  此外,公测中还增加了海量饰品。偷偷的说一下,有些饰品装备上以后,角色可以获得奇妙的神力——改变体型大小呦!

贪睡狐
贪睡狐
小法师
小法师
体型变化
体型变化

  【充值活动——1999台小米大放送】

  双11没有抢到小米?身边的小伙伴各种炫耀?后悔烦躁无力自拔?别逗了!三藏哥帮你实现小米愿望。1999台小米一周送完!公测开启后,游戏内将举行盛大的抽奖活动,届时海量的小米电视、小米3、F码狂送不止。抽奖活动在游戏内进行,小米奖品轻松带回家!与此同时,只要参加游戏内各种活动和小游戏,均有机会获得装有红米 手机或红米F码的礼盒。再也不要和几百万人去争抢,据说几率很高哦!在这喜庆的日子里,不拿出来一些干货,想必小伙伴们都会不尽兴啦!三藏哥在程序猿兄弟的门前坐了3天3夜,他终于动容提供了这些东西,小伙伴们快来参加!充值即可获赠绝版头饰、背饰以及绝版坐骑。

1999台小米一周送完
1999台小米一周送完

  【美女选秀——萌神大作战】

  神话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九天神话》第一届萌妹纸大评选,火辣来袭!自古红颜美人,哪个英雄不怜惜。这个冬天将不再寂寞!万千MM云集,最终大奖神秘莫测。甜美清纯,还是诱惑性感?媚行天下,斗艳神话!这个冬天,佳丽温暖一整季,赶快为你心仪已久的美女MM投上你宝贵的一票!“萌神大作战”——《九天神话》第一届萌妹纸大评选火热报名中!

萌神大作战
萌神大作战

上一篇:传网龙公司大规模裁员 收缩游戏业务转型教育 下一篇:终极火力最大版本更新 全新系统玩法前瞻
分享到:

九天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