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神话震撼公测 赤天湖非凡妖魔境轻松过

  西山居首款潮萌回合大作《九天神话》将于12月5日震撼公测,新服预建角色现已全面开放,全新客户端已开放下载!以其特有的时尚可爱小清新一经曝光便吸引了广大玩家的注意力。尤其是整个制作团队提倡的新潮酷炫甩节操,只做好玩内容的设计理念,完完全全的打破了回合制十年多来的固定模式僵局。首创搞怪玩法!爆笑动画!拒绝枯燥好玩不累,下定决心要让玩家彻底体验一把全新的游戏模式,好玩到爆,酷炫到爆。快带着你的小伙伴来玩吧!

  “妖魔境”作为游戏里装备产出的重要途径,地位举足轻重。游戏内的第一个“妖魔境”在角色20级时便可进入了。顺便说一句,“妖魔境”副本的难度较大,最好组队进入呦!可以通过与锦阳城的“妖魔境接引人”对话来进入“妖魔境”。“妖魔境”本身又分几个等级,目前有的是“普通”、“非凡”和“传说”,难度一次增加。今天我们来介绍下70级“非凡妖魔境”——赤天湖妖魔境。

《九天神话》即将公测
《九天神话》即将公测

  【背景介绍】

  邪恶的弑神军,四处流窜危害人间。为了与天庭抗衡,他们近期聚集在赤天湖密谋,酝酿着什么邪恶的计划。赶快去消灭他们吧!

赤天湖集会
赤天湖集会

  【1号boss:小满】

  小满在弑神军中由头目夏至带领的“夏”组,是个水灵灵得妹纸。她有一大癖好是吃水果,而且她可以操控水果。

弑神军小满
弑神军小满

  进入战斗后,每隔几个回合小满会召唤出来三只水果,然后选择一个她喜欢的吃掉以补充能量。水果不想被吃掉便会逃跑,所以只要消灭掉她准备吃掉的那只水果就好了。切记下手要快,不要让小满吃掉水果恢复体力。

  战斗进入到白恶化阶段的时候,小满会威胁水果不让它们再跑了。这时候就要小心了,水果们受到威胁后会变成“水果炸弹”!“水果炸弹”会扑上来爆炸,如果扛不住就最好防御下吧!

小满战斗
小满战斗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天天连萌!萌宠齐现《东方故事》的萌宠乐园 下一篇:没一个靠谱滴!《魔侠传》里惨遭吐槽的NPC
分享到:

九天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