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像系统——还可以更强力

  【绣像系统——还可以更强力】

  八卦娱乐,八卦名流,八卦热点,都能让人津津乐道,不知你有没有想过八卦一下神话人物的私生活呢?绣像就是一套以八卦神话人物关系为前提的,高自由度的人物属性DIY玩法。绣像以神话人物为载体,通过八卦神话人物的私生活将互相有关系的人物绣像卡摆放在一起,搭线成功就可以触发基友光环给角色增加属性。九天神话里有多达上百种的神话人物绣像卡,根据科学计算,绣像的自由混搭摆法高达6万0280兆5191亿9896万0500兆兆兆兆兆种!怎样!少年,惊呆了吗?快来九天神话研究出一套属于你的专有绣像吧!

绣像激活
绣像激活

  收集绣像可不只能满足“收集党”的欲望,每张绣像都有自己的属性加成呦!集齐套卡还可以获得额外加成属性呢!在公测版本中,绣像也可以升级——“紫化”!只要完成绣像任务,集齐绣像道具即可将绣像升级为紫色。“紫化”后的绣像,无论是基础属性还是随机属性都有大幅度提升呦!

绣像展览
绣像展览

  【世界BOSS——丰厚奖励等着你】

  由于天地灵力紊乱,各地的生物受到了紊乱的灵力的影响,渐渐化身为妖物为祸人间!为了使黎民百姓免遭妖物的毒手,季王颁布悬赏令,大力褒奖消灭各地妖物的术师。但是妖物成型已久,法术高强,很多只身前往的术师都因此丧生,所以建议组队前往!

世界Boss之巴秋土灵
世界Boss之巴秋土灵
世界Boss之雨凝秽草
世界Boss之雨凝秽草

  作为一款萌妹子比例高达43%的超人气回合网游,九天神话里还有很多非常有创意的全新特色玩法,如饰品制作等。这样一款潮萌帅酷屌炸天的回合制大作,怎么能错过呢?丰富多样的副本玩法,轻松好笑的剧情动画又会给您带来怎样的愉悦?《九天神话》中还有更多秘境等待着你的探索!与《九天神话》共享欢乐,今日13:00恭候您的光临!

《九天神话》等你来
《九天神话》等你来

  欲了解活动详情请猛戳>>>http://9.xoyo.com/zt/2013/11/26/zt/act/index.html

  《九天神话》官方网站:http://9.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传网龙公司大规模裁员 收缩游戏业务转型教育 下一篇:终极火力最大版本更新 全新系统玩法前瞻
分享到:

九天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