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剑侠》现温柔杀机! 移花宫再出江湖

  新游第三代回合《梦幻剑侠》近日曝光了玩家们最为关注的职业内容。据悉,游戏将开设五大门派,每门派分两系流派,玩家可选择双修两系技能。对武侠爱好者来说,故事里如果存在一个只收女徒的神秘门派一定是一件很令人兴奋的事。今天,我们就介绍一下《梦幻剑侠》中唯一的女子门派——移花宫。

  《梦幻剑侠》历经三年打造,以精致动人的画面构建出一个宏大的明中后期武侠世界。该游戏承袭回合制经典玩法,并独创角色双修模式等内容,以多层次社交互动让玩家体验“第三代回合制”武侠经典。

  移花宫:群攻群疗擅削弱的美艳对手

  江湖中最为神秘的门派之一,没有人知道移花宫是何人所创,是何时所创,亦不知移花宫为何只收女弟子。移花宫门下皆是貌若天仙的女子,但江湖中却没有人敢于轻视移花宫门下的弟子,他们曼妙的舞姿,悦耳的琴声皆是杀人的利器!移花宫弟子对于江湖男子皆抱有极大的敌意,尤其是负心薄情之人,若是被移花宫弟子遇见,必是难逃一死。

《梦幻剑侠》移花宫
《梦幻剑侠》移花宫

  移花宫女子姹紫嫣红,正如怜星和邀月两位掌门迥异的性格。主柔者摘星,擅群体治疗,是队伍中不可多得的辅助;主刚者揽月,擅内力群攻,魅惑削弱对手,可以PK。总之,不要惹到移花宫的姑娘才是正途。

《梦幻剑侠》揽月战斗欣赏
《梦幻剑侠》揽月战斗欣赏
《梦幻剑侠》摘星战斗欣赏
《梦幻剑侠》摘星战斗欣赏

  想了解更多其他门派的信息?去《梦幻剑侠》官网看看吧!测试信息即将公开,请密切留意官方资讯!

  《梦幻剑侠》官网:http://jx.mud001.yzz.cn/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古羌传奇》自研QE引擎 高度还原现实体验 下一篇: 一大波妹子袭来《大话仙境》萌物对对碰!
分享到:

梦幻剑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