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的英雄 众神的轮回《骑士3.0》开启未知奖励

  以欧洲中世纪为宏观故事背景的《骑士3.0》,在整个阿多尼斯大陆的历史上,流传着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和人物,他们有的被人们牢记名字所赞颂,更多的是淹没在历史的长河中让人们只记住了他们共同的名字——英雄。人类和巴斯特的惨烈战争持续多年,为了赢得生存的权利,英雄们的鲜血侵染了整个阿多尼斯大陆,因巴斯特最后的黑暗诅咒,牺牲的战士们的灵魂只能琉璃于人间,上不得天堂,入不得地狱。

《骑士3.0》
《骑士3.0》

  或许因为内疚,一位悲悯的神不忍看到流血牺牲的英雄们落得如此下场,便将英雄们的灵魂安放在神的祝福之光中,等待着有人来将他们重新释放,一旦如此,英雄们的灵魂便可借助他人的帮助重返六道轮回之中,作为回报,英灵们会将他们生前之物赠与恩人。

《骑士3.0》
《骑士3.0》

  关于骑士英灵们的传说开始在阿多尼斯蔓延开来,骑士们纷纷去找寻祝福之光,释放英灵。千年的人间流离,似乎并没有让英灵们改变生前的脾气,注重外表的英灵认为自己生前的装饰是最好的礼物,各种各样拉风的翅膀就成了他们送出的礼物;希望你能在战斗中战无不胜,他们会将最好的战甲——巴斯特或者米奈勒的战甲送给你。

《骑士3.0》
《骑士3.0》

  英灵的礼物可谓是千奇百怪,没人能预料到他们会将什么作为送给你的谢礼,倘若你想得到好的东西,是时候开启刷人品模式了,能不能得到好东西全靠骑士们的运气了,所以骑士们私下里也会叫它们“运气测试仪”,想不想知道幸运女神是否伴随在你身边?不妨来测试一下吧!

  众神轮回玄之又玄,其中奥秘,各种惊喜,只等待骑士们自己去挖掘,你相信自己的幸运指数么?《骑士3.0》等你来测哦!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成人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电影帝国》独家合作无人区 打造网游大片 下一篇:“金翎奖”颁奖典礼备受瞩目 行业巨头百家争鸣
分享到:

骑士3.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