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探秘专题新上线!新版本特色大解读

      品质黑金,全球打造。《黑金》12月5日探秘测试,一场蒙特尔大陆的新奇发现之旅即将起航。最新版本,全新的AMMO无锁定战斗、高画质双面大世界、玩法丰富的生活职业、能量井阵营战争、载具战斗系统、副本攻坚战、地宫探险系统、动态事件、冒险任务以及竞技场全部将在《黑金》的探秘测版本中呈现在玩家眼前。

  《黑金》专题

  今日上线的《黑金》探秘测试专题主要向玩家展示新版本都有哪些变化和全球打造计划执行的进展情况。所有的特色玩法都将集中在此专题中,想抢先一步了解《黑金》最新动态的玩家不妨打开探秘专题,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

《黑金》
《黑金》

  本期探秘测试专题共分为两个部分:AMMO无锁定战斗机制和各具特色的双面魔幻世界。从今日起探秘专题将陆续更新更多方面的游戏内容,帮助广大《黑金》玩家了解最新的探秘测试版本。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黑金》
《黑金》

  推出动作战斗模式 全地图无锁定

  《黑金》经过“品鉴封测”和“双面测试”的两次测试后,游戏无锁定AMMO的战斗机制一直在不断的优化。为了让无锁定战斗玩法能够更符合玩家的操作喜欢,在全球打造计划的支持下,《黑金》研发团队特别邀请到国际知名的游戏开发团队“Eyedentity Games”共同参与动作和打击感的研发讨论。双方面对面的探讨如何将ACT元素与传统MMORPG更为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而这一切都将在探秘测试中接受玩家的考验。

《黑金》
《黑金》

  对于《黑金》研发团队来说,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AMMO的战斗机制将随着版本的更新而进一步优化改进,相信在游戏真正开放性测试之时,玩家将真正体验到一场酣畅淋漓的无锁定战斗盛宴。

《黑金》
《黑金》

  在《黑金》历来的测试版本中,远程职业无锁定一直是游戏AMMO研发的软肋,在传统MMORPG的操作习惯里,大部分玩家可能更熟悉远程锁定的战斗玩法。为此,探秘测试版本特别为远程职业设计了一套可无锁定可锁定的战斗模式,玩家在需要的时候可自由搭配自己喜欢的锁定或半锁定技能。当然,为了让远程类职业技能伤害更加合理,锁定的技能伤害相比于无锁定将会有所降低,喜欢挑战极限输出的玩家可以多加练习无锁定的战斗玩法,合理的技能搭配将成为玩家在战场上无往不利的关键因素。

《黑金》
《黑金》

  史诗级魔幻背景 畅游双面大世界

  极致的画面表现力一直是蜗牛公司的研发强项。在《黑金》第二期全球打造计划的过程中,研发团队又邀请到美国petrol公司参与游戏的主形象设计。除此之外,官方设计人员还将游戏内的怪物、坐骑、场景、副本等模型都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与完善。

《黑金》
《黑金》

  此外,在《黑金》中有着两大在画面风格上截然不同的阵营,分别是生产黑金能源的奇幻阵营——俄兰蒂尔和蒸汽科技分发达的蒸汽阵营——艾森赫特。因为《黑金》在游戏世界观方面有着很庞大的背景故事,在游戏画面场景方面的设计之处就让玩家感受到这完全可以当作两款游戏来看待。也就是说,《黑金》在场景风格的设计方面已经让任何一个阵营的画风拿出去都可以作为一款单独的游戏主画风。

《黑金》
《黑金》

  作为《黑金》最具双面特色元素之一,研发团队对场景的优化也下了非常大的功夫。众所周知,游戏画面的表现力和对电脑的硬件要求是成正比关系的,为了让玩家在探秘测试中体验到更加流畅的游戏环境,官方对客户端进行了深入的优化改进,目前已成型的游戏版本在视频帧数上较往期测试有了大幅度提升,希望能给玩家带来更加舒适的娱乐体验。

《黑金》
《黑金》

  这注定是一场奇妙的发现之旅,一场关于一片神秘大陆的发现之旅,一场关于两大阵营无休止对决的史诗之旅,一场铸造史诗般个人游戏历程的创造之旅。探秘测试,等你来战。

  欲望黑金,双面诱惑!

  蜗牛,为梦想而生!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开测回馈玩家 《斗仙》累计送出49万元现金 下一篇:《神武》新玩法宠物排位赛 欢乐对战五重奏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