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新闻通气会召开

2013游戏产业年会专题

  >>>>点击进入2013游戏产业年会专题<<<<

  2013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将于2013年12月26日-28日在武汉东湖新区举行。本届年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武汉东湖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支持,中国音响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游戏工委、武汉中国•光谷创业产业基地、武汉中国•光谷互联网游戏产业联盟联合承办。年会包括产业年会大会、中国 “游戏十强”盛典、游戏秀、移动起航论坛、网罗天下论坛、平台联播论坛和资本大观论坛等七大模块。

2013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
2013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

  12月13日,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新闻通气会在武汉召开,出席会议的嘉宾有中国版协游戏工委秘书长刘杰华,东湖高新区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局局长李世庭,副局长夏天,宣传中心主任瞿凌云,光谷创意产业基地董事长王开安,光谷互联网游戏联盟理事长朱学宝,光谷TMT产业创新联盟理事长詹凯,盛天网络董事长赖春临等企业家以及各大央级媒体和湖北省内媒体,大会就2013年年会基本内容及相关筹备工作做了详细沟通。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游戏出版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杰华透露,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领导将会在年会大会上解读产业发展及管理政策。湖北省武汉市东湖国家高新区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局局长李世庭了介绍东湖高新区的投资环境。

  作为游戏行业规格最高、影响力最深远的会议,年会亮点颇多。除“游戏十强”、《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游戏秀等核心看点外,中国游戏产业历届年会齐集游戏行业主流知名游戏研发商、运营商、渠道商、投资商、产业园等最全产业链,是中国游戏开启新起点的总动员令;产业年会创始于2003年,基本与产业发展同步,见证了10年来明星公司的崛起与壮大、明星人物付出与贡献、明星产品的成功与成就以及游戏行业的成熟与繁荣,游戏产业年会成为中国游戏产业总结经验、分析现状、规划未来的重要交流合作平台;今后年会还将继续吸引精英、成就精英,不断展现游戏星光大道上的成就与精彩。

  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指出促进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新型文化业态,提高文化产业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游戏作为文化与科技结合的新型文化形态,已与影视并列成为文化经济结合的重要载体。《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数据显示网络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602.8亿元人民币,是2004年的 24倍,预计13年将创历史新高。第十届产业年会将总结十年行业发展经验,引导行业发展趋势,与从业精英者共同开启全民娱乐时代游戏行业的新里程碑,因此具有重大意义。

  2013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设址江城武汉东湖高新区,受到武汉东湖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为年会的成功奠定坚实基础。武汉九省通衢经济地理位置优越、科学技术发达、综合实力雄厚。同时,游戏产业实力日益雄厚,目前拥有300多家游戏公司,已具备成熟完整产业链体系,发展潜力巨大。年会的举办将汇聚产业精英和优质资源,将进一步加深游戏行业人士对武汉的认识,对促进游戏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试水打飞机对战!网易《爆裂天空》奇袭玩法首曝 下一篇:2013游戏产业年会平台联播:从梦想到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