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回合《梦幻剑侠》 千枚激活码发放

  第三代回合新游《梦幻剑侠》震撼来袭,将于12月26日开启“黑盒测试”。本次对外测试将发放数千枚激活码。目前,发码渠道已经开通,玩家可进入《梦幻剑侠》官网参与活动,领取激活码。

  《梦幻剑侠》激活码领取:http://jx.mud001.yzz.cn/zt/2013/1115/

  在回合制游戏同质化严重的今天,精致细腻的《梦幻剑侠》给江湖带来一阵清风。游戏在承袭回合制经典玩法的基础上,以创新的职业搭配、独创的门派双修模式等内容,让玩家体验“第三代回合制”武侠经典。

  职业玩新意 战斗才有趣

  回合制玩家虽不喜PK,却非常讲究战斗策略。《梦幻剑侠》把握玩家这一心理,在职业选择上首先让玩家产生探索兴趣。配合世界观大背景,游戏开设了五大门派。这其中既有内外双攻的华山,也有善于封印控制的六扇门,有内攻强辅的少林,也有群疗群伤擅长削弱的移花宫。最特别的是高攻高防的镇国府,一个正宗的MT型职业,这在回合游戏中十分少见。五大职业相辅相成,各有千秋,需要玩家的策略及配合——战斗嘛,就是需要机智的小伙伴。

《梦幻剑侠》职业搭配极讲策略
《梦幻剑侠》职业搭配极讲策略

  超精细画质 唯美大升级

  画面不够精致是早期回合游戏一大软肋,后来者多以3D技术改善画面,却无法让回合制玩家获得良好的游戏体验。从《梦幻剑侠》目前所曝光的画面来看,其在美术表现力上有让人惊喜的独到之处,画风细腻,场景精致,3D人物栩栩如生,游戏里任何一处,都能看到巧思。

《梦幻剑侠》精致画面圆你武侠梦
《梦幻剑侠》精致画面圆你武侠梦

  亲身演剧情 一圆江湖梦

  在《梦幻剑侠》中,你可以参与到剧情里。以你的主观视角引导剧情走向。比如在初入游戏的金陵主线剧情中,你需要在“唐伯虎点秋香”事件演进的时候于NPC倒地瞬间喂他吞服解药。你也可以随任我行经历一场关于《葵花宝典》的江湖风雨,真正参与到游戏中,了解这个充满秘密,充满热血之余也会让人潸然泪下的江湖。

《梦幻剑侠》游戏剧情由你主导
《梦幻剑侠》游戏剧情由你主导

  轻松搜同伴 江湖不孤独

  在8年前,诸如师徒、婚姻等强关系的社交系统是非常受玩家欢迎的,他们能通过游戏交到甚至能延伸至线下的知心好友。但如今这样的社交方式已不是玩家所需求的了。眼下回合玩家更讲求交友效率。从轻型关系出发,有快速组队的平台,参与活动能做到一呼百应,这对于玩家来说才是最有吸引力的。在《梦幻剑侠》中,你能真切感受到这一点。

《梦幻剑侠》轻松社交
《梦幻剑侠》轻松社交

  《梦幻剑侠》“黑盒测试”激活码正在发放!

  《梦幻剑侠》官方网站:http://jx.mud001.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古羌传奇大世界关卡不战不休 爆菊爆装备 下一篇:《焚天》新地图万鬼魔窟 神秘的经验隧道!
分享到:

梦幻剑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