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天》新地图万鬼魔窟 神秘的经验隧道!

  雾霾就像是一个万能的神灯,带给了大家不同的感受和惊喜,它不但给我们带来了仙境般的烟雾场景,还让我们出门的时候会有种边走边加载地图的惊喜发现。当然作为一个新时代的人类这点雾霾又怎么阻挡住我们前进的脚步呢?抛开杂念来随着本编看看《焚天》新添加的地图——万鬼魔窟吧,它绝对比雾霾有杀伤力多了!

  《焚天》是由广东泰鸿科技运营的一款以神话为题材的2.5DMMORPG网游,从美轮美奂的场景、丰富多姿的各色系统,展现给玩家一个气势恢弘壮丽华美的世界。

焚天游戏截图
焚天游戏截图

  《焚天》万鬼魔窟是由上古邪魔的恶念所造,里面含有毒物,玩家可以和恶魔交易获得大量的经验,但同时也要面对生命消耗的危险。一场人与恶魔的交易,一座神秘的鬼城洞府,一个外表凶残的指引者,一切都显得那么的深不可测。与魔鬼相见,缔结契约,为了获得重生所需要的能量,你,准备好了吗?

焚天游戏截图
焚天游戏截图

  万鬼魔窟位于《焚天》西岐城外的地府内,玩家点击游戏窗口右上方日常任务内的万鬼魔窟就可自动前往。万鬼魔窟的开放时间在每天的中午12:00-14:00和晚上的19:00-21:00。等级达到三十级的玩家找到地府内的指引小鬼便可点击进入。每次进入需要扣除三十银,舍不得银子得不到经验,小伙伴们速速前往吧。

焚天游戏截图
焚天游戏截图

  窟内分剧毒区和毒区两个区域,不同区域对玩家所产生的伤害也不同,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级别进入想要修炼的区域进行打坐。打坐期间会消耗血量,所以玩家最好买够红,以防毒气攻心,吐血而归。打坐完可以在窟内的修炼小鬼处领取大量的经验,是升级的绝佳选择!

焚天游戏截图
焚天游戏截图

  万鬼魔窟究竟会是怎样的惊险刺激,又会如何的别具特色?魔鬼的条件又是什么呢?这一切的谜底尽在《焚天》,等你揭晓!

  官网地址:http://ft.tho.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第三代回合《梦幻剑侠》 千枚激活码发放 下一篇:惊魂死斗 《电影帝国》打造“1v1格斗之王”
分享到:

焚天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