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经典 《梦幻剑侠》创新定义第三代回合

  网游市场风云变幻,而回合制游戏却依然保持着它最根本的特色。从最经典的初代回合开始,回合制一直以休闲、探索、极具策略性的玩法凝聚着一批死忠玩家,他们热爱社交,喜欢群体活动,也更期待回合制带来创新。经过梦幻的成就,问道的辉煌,发展至今日,“第三代回合”已成为大部分回合制开发商倾向的噱头。

  到底何为第三代?是3D画面?还是不读秒的即时战斗模式?让《梦幻剑侠》告诉你,真正的第三代回合,它应该是一款首先贴合经典“回合制”标签,进而进行创新的游戏。

  《梦幻剑侠》官网地址:http://jx.mud001.yzz.cn/

  无需转视角 符合习惯更精美

  第一代回合、第二代回合都以简单至极的画面构建游戏世界,风格粗粝,已经不适合现当下审美口味越来越挑剔的回合玩家。在这样的环境下,探索第三代回合制的产品纷纷打出“3D巨制”、“360°转角度站位”的口号,但这对于回合游戏玩家来说意义并不大,甚至并不符合回合战斗的操作习惯。那画面改良该如何进行呢?《梦幻剑侠》首先考虑了回合制玩家的游戏习惯,以极其考究细节的场景、3D人物构建出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极美国风配上萌贱有趣的巧思,玩家不用转角度,依然赏心悦目。

《梦幻剑侠》画面细节精致考究
《梦幻剑侠》画面细节精致考究
《梦幻剑侠》画面细节精致考究
《梦幻剑侠》画面细节精致考究

  无需挑战即时 丰富策略更好玩

  第一代回合建立起了相当完善的回合制系统玩法,经久不衰。但在第三代探索的过程中,大多数产品反而摈弃了经典,去吸收即时制的玩法。诸如九宫格战斗模式、20v20人大场面等,但这反而让崇尚轻松的回合玩家觉得“累”,更显得不伦不类。《梦幻剑侠》在玩法上向经典致敬。延续了回合重活动的经典玩法,但在策略上能不断让玩家感受惊喜。比如在职业设定上,《梦幻剑侠》开设五大门派,其中有一个MT类职业“镇国府”,高血高抗,这在回合游戏中是非常少见的,每个门派分两大流派,玩家都可练成进可攻退可守的真正高手,职业配合讲究,玩法更具策略性。

《梦幻剑侠》丰富策略更好玩
梦幻剑侠》丰富策略更好玩
《梦幻剑侠》讲究职业搭配
《梦幻剑侠》讲究职业搭配

本文导航
上一篇:抢矿坑挖极品 古羌传奇世界BOSS尸王现身 下一篇:火爆双12 《传奇国际版》传家宝特权第3季荣耀开启!
分享到:

梦幻剑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