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武道会 东方故事打造中国好功夫

  还在纠结过圣诞买啥,过年送啥,过情人节穿啥?想不想来点刺激的,让自己的热情像冬天里的一把火那样燃烧?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为你奉上极富体验感的比武大会,高手过招迎圣诞,奖励只送英雄汉,你一招来我一脚,打架一定要吃饱!快点一起关注吧!

比武大会
比武大会

  中国好功夫 《东方故事》比武大会

  俗话说的好,文无第一武无第二,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你就先别管了,总之武侠小说里的各位高人没日没夜的打打杀杀,就为了证明自己的武功比人家强,那么《东方故事》里的英雄好汉们参加比武大会又是为了啥捏?自然就是冲着丰富的奖励和至尊的荣誉来的啦。每逢周日下午,等级达到60以上的玩家便可以在长安找到比武大会申请人,报名参与比武大会活动。如果你希望能在更大的舞台上证明自己的实力,顺便拿走丰厚奖励的话,那么《东方故事》比武大会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PK比比谁更厉害
PK比比谁更厉害
有时也要动动脑筋哦
有时也要动动脑筋哦

  阵营厮杀 上演巅峰对决

  活动按照等级分组,60-69为勇猛组、70-79为英武组、80-89为神威组、90~99为盖世组、100~109为破天组,比赛只可单人报名,报名成功后会被分配到青龙、白虎的随机一个阵营。活动的形式为不同的阵营之间相互PK,可单人也可组队进行,但是只能和同阵营的玩家组队。每个玩家只有两次复活机会,第三次死亡后将会传送出活动场景。当整个活动场景只剩一个阵营时,活动提前结束,该阵营为胜利方。活动时间结束后,如果场地内有多支活动队伍,则选取比武积分值最高的队伍获胜,该队伍所在的阵营为胜利方。

阵营之战
阵营之战

  谁说回合战斗没快感?2013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开启中,海量云玩法助推回合体验大幅改良升级,文有乡试会试殿试一条龙,武有帮派塔防、武林大会巅峰列阵,更有西游剧情、角色跨服漫游、史上首个负消费网游模式为你保驾护航,快点一起来《东方故事》挥洒你的汗水吧!

仙府大世界
仙府大世界

  最东方:颠覆修仙想象,融合封神西游,重筑神话世界;

  无界限:游戏史上首创角色漫游,随时随地跨服交互;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边玩边赚钱70%高分红;

  够态度:《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制,十年回合经验王牌团队力作;

  超乐趣:大富翁、五子棋、躲猫猫……超多意想不到的乐趣玩法!

来便战个痛快
来便战个痛快

  《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开放,最给力的品质,最诚意的巨献,力求打造第一回合网游。东方之后,再无回合!

  7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首胜赢好礼 《300英雄》圣诞狂欢提前开启 下一篇:是男人就上200层 《远征OL》摘星系统首测
分享到: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